无障碍说明

[Wellbet]0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雷加利斯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雷加利斯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05月09日 02:45

雷加利斯目前还未摆脱降级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倒数第3的希洪竞技三分,保级形势握在自己手里。客队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5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10分,提前保级成功。

[Wellbet]0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雷加利斯胜

本场赔率是1.68 3.80 5.5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7%,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握有较大优势。两队最近3次交锋,雷加利斯2胜1负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

雷加利斯上一轮联赛作客0-2不敌埃瓦尔,近9轮比赛只赢了一场,近6场输5场状态不佳。皇家贝蒂斯近期遭遇两连败,近7轮联赛输足5场,客场防守较差,17个客场16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达2球。本场比赛在基本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低水,可见保级战意十分强烈,综合考虑,本场比赛贝蒂斯主场赢球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