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周一008分析:回到正轨 北雪平可力捧

周一008 瑞超 北雪平VS松兹瓦尔 2017-05-09 01:00

地点:瑞典-北雪平

天气:12度晴天

场次:2017瑞典超第7轮

北雪平近况:

北雪平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球队在联赛和杯赛中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好在进入4月份下旬后,北雪平逐渐找回昔日的风采,上轮联赛客场战平佐加顿斯后,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已经回到正常轨道,另外随着赛程的深入,北雪平的伤病问题得到极大的缓解,目前除了奥兰德、卡斯特伦和布罗姆奎斯特外,其他主力均可出战,面对实力状态均较为不济的松兹瓦尔,北雪平有信心延续不败走势。

松兹瓦尔近况:

松兹瓦尔本赛季首轮联赛取得开门红,但是击败了升班马埃斯基尔斯蒂纳并不足以证明球队的实力,上周末客场战平索尔纳后,松兹瓦尔最近5轮联赛3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有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可见破门乏术是松兹瓦尔眼前的主要问题,另外从数据上来看,松兹瓦尔一向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3个联赛客场2平1负无一胜绩,再加上最近几年和北雪平碰面尽落下风,此役客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北雪平5胜1平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22-5.20-8.5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北雪平近期状态强势回勇,而松兹瓦尔一蹶不振,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和标盘端走势相悖,欧赔主流公司先后下调主胜数据,亚盘有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北雪平轻取对手,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计首发:

北雪平:朗格尔、瓦赫奎斯特、达哥斯塔尔、弗约鲁森、约翰松、特罗、艾里亚森、巴克罗斯、斯约伦德、安德松、霍姆伯格

松兹瓦尔:纳乌林、奥尔森、桑德贝里、拉尔森、比耶坎德尔、丹尼尔森、格尔森、斯坦德罗森、苏尔约为其、弗拉耶尔·西古德森、威尔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