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一006场:科西嘉德比 阿雅GF略胜一筹

周一006 法乙 阿雅克肖VS阿雅克肖GFCO 2017-05-09 01:00

比赛场地:阿雅克肖,弗朗索瓦-科蒂球场

轮次:法乙第36轮

天气状况:晴,17摄氏度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上一轮客场负于亚眠。马阿祖虽然率先为球队攻入进球,但是阿雅糟糕的后防线让本来领先的优势变为劣势,让对方以2比1取胜。球队目前攻入42球,进攻中规中矩,但是防守却排在联赛倒数,已经被对手攻入53球,就连垫底的拉瓦勒失球数也只有47个,阿雅的防守之薄弱可见一斑。目前球队积分42分,排名一路下滑,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五。

阿雅GF近况:

科西嘉岛小老弟的表现比自己的大哥阿雅克肖优秀不少。上一轮主场以1比0保住了对阵弱旅的优势,连续第四轮不败。后卫布雷彻防守表现出色,入选35轮最佳阵容。目前球队厚积薄发,自第26轮以来,GF已经夺取了19分,只有目前排名第一的斯堡近几轮获取的积分超过GF。球队现在积分51分,位列积分榜第八位。

比赛分析:

最近三个主场中,阿雅取得了1胜1平1负,攻入6球,失7球。阿雅GF则在最近三个客场中取得了2胜1平,攻入6球,失2球。从最近的主客场战绩来看,GF略胜一筹。14-15赛季,两队分别在客场战胜了对方,而本赛季上半段,GF以4比1力压阿雅,取得胜利。本场竞彩给出2.55-3.02-2.47的胜平负固定奖金,和+1的让球,欧赔也对客队显示了信心。本场预计GF能够在客场有所作为,胜平负推荐负,进球数2,3。

阵容预测:

阿雅克肖:曼丹达、皮埃尔-查理、西塞、弗里克奇、里皮尼、博艾康内、阿贝尔吉尔、卡瓦利、努里、贾科帕、马阿祖

阿雅GF:艾拉纳、霍恩通吉、布雷彻、杜库尔迪乌、科芒、勒莫涅、尤佳、蒙布里斯、莫纳甘、库尔特、本拉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