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一005场:创造者无欲 艾因取胜锁头名

周一005 亚冠 阿布扎比艾因VS创造者 2017-05-08 23:40

地点:艾因市

天气:27度

场次:亚冠杯C组第6轮

阿布扎比艾因近期在联赛拿到了2连胜战绩,但球队目前也仅排名第四位,虽然联赛还有一轮,阿布扎比艾因也锁定了这个名次,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资格,本赛季联赛成绩非常一般。亚冠杯方面,阿布扎比艾因是上赛季的亚冠杯亚军得主,球队前面4轮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由于平局偏多,球队一度面临被淘汰的风险,不过球队上轮实现了命运的逆转,阿布扎比艾因客场3-0完胜扎巴汉,而小组头名的吉达阿赫利爆冷输给了创造者,创造者已经提前出局,而阿布扎比艾因升至了小组头名,实际上本战阿布扎比艾因无论打出什么赛果,球队都可以晋级,不过要想确保小组第一,就必须赢球。

与阿联酋超联赛刚结束不同的是,创造者所在的乌兹别克斯坦超联赛才刚刚开始,球队8轮拿到了2胜4平2负战绩,目前积10分仅排名第十一位,发挥欠佳。创造者亚冠杯表现更是惨淡,小组前面4轮比赛全部告负,提前2轮比赛已经出局,即便如此,球队还是在上轮主场2-0爆冷击败了小组领头羊吉达阿赫利,成功地阻击了对手,这也是球队近两个赛季以来亚冠杯小组首胜。创造者完成了这一既定目标,在没有出线希望的情况下,客场不值得高看。创造者最近10个亚冠杯客场拿到了4平6负的战绩,走势非常糟糕。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交锋,阿布扎比艾因做客3-2击败创造者。

亚盘早盘阿布扎比艾因主让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对照两队首回合交锋盘口,本战阿布扎比艾因主让一球盘面合理,亚盘本战选择深开,一方面阿布扎比艾因有争夺小组头名的动力,另一方面,创造者客场能力较差,且战意模糊,深开上盘搭配高水具备一定的挡势意图,目前上盘持续降水,对于阿布扎比艾因穿盘同样表现出了规避态度,本战正向追捧阿布扎比艾因赢球较为稳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阿布扎比艾因预测首发:埃萨、祖玛、阿赫迈德、萨勒姆、阿卜杜拉赫曼、阿布杜拉曼、李明柱、阿斯普里拉、奥马尔、卡伊奥、艾赫迈德

创造者预测首发:祖库罗夫、乌梅罗夫、吉亚索夫、科米洛夫、阿舒尔马托、托克托索诺夫、阿齐莫夫、汉达莫夫、阿希马达利耶夫、舒库罗夫、绍穆罗多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