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周一001场:安郅整装待发 毕其功于一役

周一001 俄超 安郅马哈奇卡拉VS莫斯科火车头 2017-05-08 22:00

比赛对阵:安郅马哈奇卡拉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7-05-08 22:00

赛事:俄超联赛第27轮

比赛地点: 俄罗斯卡斯皮斯克安郅球场

比赛日天气:多云 19℃ 西风3级

双方近况

(1)主队:联赛第26轮,安郅作客克拉斯诺达尔,凭借门将尤尔琴科的出色发挥,出人意料的以0比0逼平了攻势强盛的“公牛”,连续3轮保持不败,保级之路一片坦途。此役格里戈良排出了传统的4-4-2阵型,冬休从斯巴达二队租借来的小将古里耶夫与杰特拉什维利(来自俄甲托斯纳)已经基本确定了主力席位,他们身后的就是本场有着极为出色发挥的双中卫日罗夫与菲比尔。与20天前客场逼平泽尼特那场一样,安郅陷入极端被动之中,控球率甚至比那时还要低(只有30%,创本赛季安郅历场比赛之最),但不同的是,面对“公牛”,客队的反击寥寥无几,唯有的几次也都半途而废。

(2)客队:上轮联赛,莫斯科火车头坐镇主场,却0比1不敌来访的喀山鲁宾,遭遇两连败,最近3轮只得1分,他们上次在主场赢球还是去年冬天。不过,随着5月2日在索契2比0击败乌拉尔加冕俄罗斯杯新科冠军,相比之下,过往那些不愉快的经历都被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抛在脑后。现在,谢明终于可以说,他,不与任何人并列,是这项赛事最成功的主教练——已经有媒体在鼓噪,希望将这项奖杯改名为“谢明杯”以纪念这位传奇的老帅。想知道谢明怎么说的吗,“等等,小男孩儿们,当我下次捧杯的时候,再认真考虑这个提议吧!”

双方交手战绩:

双方在俄超赛场上有过13次交锋纪录,安郅4胜3平6负处于劣势,其中在主场2胜1平3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火车头在主场依靠麦孔的梅开二度与费尔南德斯和萨缅多夫的锦上添花4比0大胜对手。

伤停情况:

安郅中场卡扎耶夫与乌克兰前锋布德科夫斯基因伤本轮体战。

火车头队长乔尔卢卡仍旧处在恢复期。

赛前分析:

本来,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无关轻重的比赛,一方面,主队思考下赛季的人员部署,同时,火车头球员还沉浸在俄罗斯杯冠军的喜悦之中。

但昨晚的一场比赛改变了这一切。奥伦堡1比0击败了克拉斯诺达尔,俄超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形式再度大变,原本自以为安全登陆的安郅与乌拉尔突然发现,他们的一条腿重新被拖入了泥潭之中。

现在这两支球队领先保级附加赛区的奥伦堡的优势已被缩小到3分,而俄超比赛还有3轮,一切都可能发生!

一场原本无关紧要的比赛,突然之间对主队来说,变得非赢不可了。

虽然谢明上个赛季曾在安郅执教过一段时间,但在去年冬夏这个俱乐部两次人员大变动后,他所熟知的人已寥寥无几,对安郅如今的球风特点更是一无所知,毕竟,这支球队与上半赛季谢明率领火车头曾大胜过的安郅都已面目全非。

这场比赛,火车头球员还可以继续沉浸在奖杯的欢乐中,但安郅已整装待发,准备毕其功于一役。

推荐观点:

亚盘早盘大多以客让平手/半球的中高水开盘,而在即时受注盘中,上盘水位持续下跌,下盘水位上涨,不排除变为平手盘的可能,显示庄家对俄超保级局势的变化也做出了应对。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62-2.90-2.48的竞彩指数,与亚盘大致契合。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复选:胜和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