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主帅满意拿1分 保级战两轮必须取1胜

勒沃库森主帅满意拿1分 保级战两轮必须取1胜

勒沃库森面临严峻保级压力

腾讯体育讯 做客挑战因戈尔施塔特,勒沃库森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哈维茨的进球扳平比分,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场平局。本赛季德甲仅剩2轮,药厂领先倒数第三名3分,必须拿到至少一场胜利,才能将保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因戈尔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二,这本来是勒沃库森赢球的好机会,但没想到的是率先落后的却是他们,所幸有哈维茨挺身而出奋力救主,才没有让药厂跌得更深。而对于平局,主帅科尔库特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的阵型太靠后,没给对手足够压力。不过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提升,失球之后做出了回应。我们已经为保级做好准备,拿到1分感到满意。”

本轮联赛,第16名汉堡与第17名美因茨握手言和,第13名奥格斯堡也与门兴战平,勒沃库森身后的球队只有沃尔夫斯堡取胜。这样一来,药厂排名第12,积37分,领先倒数第三的汉堡(34分)3分,由于净胜球优势明显(-6比-29),所以只要最后2轮再赢1场,达到40分,科尔库特的球队就可以成功保级。

最后2轮,勒沃库森先主场迎战科隆,后客场挑战柏林赫塔。科隆目前排名第7,柏林赫塔第6,两队之间只差1分,而第8名不莱梅和赫塔同分,第9名门兴也只落后2分,欧联杯门票竞争非常激烈,所以这两支球队在面对药厂时必会全力以赴。勒沃库森想要获胜并不容易,关键时刻必须爆发出足够的战斗力才行。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