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游泳赛1500自朴泰桓第三冠 比孙杨慢2秒23

美国游泳赛1500自朴泰桓第三冠 比孙杨慢2秒23

朴泰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7年美国游泳系列赛亚特兰大站结束第四日较量。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韩国名将朴泰桓以15分06秒38夺得第三冠,该成绩比孙杨全国冠军赛慢了2秒23。男子200混和100仰,卡利兹和入江陵介分别登顶,其成绩相比汪顺、徐嘉余均有一定差距。

韩国名将朴泰桓放弃了本国的游泳锦标赛,而是得到韩国游泳协会及有关部门特批,参加美国系列赛亚特兰大站,以此作为布达佩斯世锦赛的资格赛。在已经结束的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项目中,朴泰桓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但其成绩相比孙杨均还有一定差距。

今天朴泰桓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他在该项目几乎没有对手,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赢得个人在本次赛事的第三个冠军,朴泰桓的夺冠成绩为15分06秒38,比孙杨在全国冠军赛游出的15分04秒15慢了2秒23,放在世界很难进入前十。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卡利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100米过后就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分57秒21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在今年排名世界第三,落后于日本的荻野公介1分56秒01和中国名将汪顺(1分56秒16)。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海军选手覃海洋以1分57秒54的成绩暂列世界第四位。

卡利兹还夺得了男子200米蝶泳冠军,成绩为1分55秒94,里约奥运会100米蝶泳金牌得主、新加坡名将斯库林以1分56秒45夺得亚军。

男子100米仰泳,中国名将徐嘉余在今年全国冠军赛游出了51秒86的成绩,距离美国选手肖恩-墨菲的世界纪录只有0.01秒。今天的决赛,肖恩-墨菲在奥运后首次亮相50米池,他状态一般,游得不够兴奋,结果被入江陵介超越,最终日本老将以53秒50的成绩夺得冠军,肖恩-墨菲以53秒53夺得亚军。从成绩来看,不管是入江陵介还是肖恩-墨菲,现在竞技状态都不如徐嘉余,今年世锦赛,徐嘉余非常值得期待。(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