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去快船?波神澄清:没这回事 推特账号被盗

腾讯体育5月8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尼克斯未来基石波尔津吉斯近来陷入交易流言中,而他在推特上发了跟快船有关的推文,更是引发热议,让人浮想联翩。不过很快,波神就做出了澄清,称自己的推特账号被盗了。

想去快船?波神澄清:没这回事 推特账号被盗

波神称推特号被盗

根据此前消息,在赛季结束之后,波尔津吉斯没有出席尼克斯的总结会,疑似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在上周六,就有媒体报道称,联盟中有几支球队据此看到了得到波神的机会,进而向尼克斯提出报价,希望能换来这名前途无量的内线。

有趣的是,在这个流言刚刚被爆出来后一天,波神就在个人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内容是“洛杉矶快船”,并加了三个微笑的表情。虽然没有报道显示快船与尼克斯讨论过关于波神的交易方案,但这条推文出来后,还是瞬间引爆篮球圈,不禁让人猜想波神想离开尼克斯,加盟快船。

不过,波神发出这条推文后,很快又将它删掉。根据知情人透露,关于快船的那条推文实际上并不是波神本人所发,当时他正在睡觉。而今天,波神亲自在个人推特上澄清了这一事件。

想去快船?波神澄清:没这回事 推特账号被盗

“昨晚,我的推特账号被黑了,然后有人用我的账号发了那样一条推文。”波神写道,“我已经通知了推特公司,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为了力证清白,波神还截图证明自己并没有用“微笑”表情的习惯。“我从来不会发类似那样的推文。我甚至都不会用这个微笑的表情,拜托。”波神写道。

现年21岁的波尔津吉斯刚刚结束了生涯第2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8.1分7.2篮板和2次助攻,是尼克斯着力培养的年轻球员。如果尼克斯在今夏成功送走安东尼,那球队将会彻底围绕波神建队。所以,尼克斯绝无可能轻易将波神交易掉。同样,波神在纽约打球,他在大市场球队打球,也有利于他个人品牌价值的提升。

即便尼克斯和波神真存在着小小的嫌隙,但绝对不至于让双方这么快就选择分道扬镳。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想去快船?波神澄清:没这回事 推特账号被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