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再擒猛龙4-0横扫 挺进东决詹姆斯35+9+6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骑士客场以109-102击败缺少洛瑞猛龙,总比分4-0横扫对手过关。他们将静待凯尔特人奇才之间的胜者,进行东决的较量。詹姆斯本场比赛延续强势,贡献35分9篮板6助攻。同时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们成为历史上首支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季后赛开局8连胜的球队。

骑士再擒猛龙4-0横扫 挺进东决詹姆斯35+9+6

骑士横扫猛龙挺进东决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猛龙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德罗赞22分4篮板8助攻詹姆斯35分9篮板6助攻
伊巴卡23分2篮板2三分欧文27分5篮板9助攻
约瑟夫20分6篮板12助攻科沃尔18分5篮板4三分

本场之星:詹皇掌控全场

在这个系列赛里,詹姆斯频频掌控比赛,本战也不例外。三节打完,詹姆斯个人就已经拿到26分6篮板6助攻,待到比赛收官盘点,他拿到35分9篮板6助攻,系列赛四场比赛,场场30+。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季后赛助攻数突破1400大关,达到1405次。

比赛走势:骑士轻松搞定

尽管0-3实际上意味着已经被淘汰,但猛龙在自己的主场仍想抵抗一下。德罗赞跳投命中后,约瑟夫外线飙中三分,迫使泰伦-卢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弗莱底线投中,约瑟夫急停还以颜色。首节还剩4分05秒,约瑟夫投中三分,帮助猛龙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詹姆斯立即以牙还牙。之后又连续为JR与弗莱送出助攻。首节还剩15秒,詹姆斯呼啸杀入挑篮得手还造犯规,打成2+1将比分定格在28平。

两队次节开打后展开拉锯战,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依旧是骑士开始占据上风。乐福与欧文连续三分投中,42-37,这回轮到猛龙请求暂停。德罗赞跳投止血,詹姆斯突袭强攻。随后科沃尔与德隆打出一波7-0,反倒是骑士领先两位数。伊巴卡连得4分,卡罗尔上篮得手,奈何詹姆斯继续助攻科沃尔连续投中远射。纵然半场结束前约瑟夫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仍以61-49领先。

瓦兰不满裁判,结果吃到技犯。欧文底线跳投命中,骑士以69-53将优势扩大到16分。德罗赞两罚全中,詹姆斯飙中三分,伊巴卡与约瑟夫联手打出7-0,泰伦-卢及时请求短暂停。欧文突袭上篮得手,鲍威尔底线还是能投中远射。该节比赛,猛龙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不断反击,鲍威尔两罚全中后,塔克的准压哨远投,确保猛龙三节打完只落后5分,85-80意味着末节主队仍有翻盘希望。

末节猛龙一度将分差拉近到1分,然而詹姆斯立即投中远射。猛龙努力反扑,伊巴卡投中后还造成犯规,加罚完成2+1后,猛龙以93-92反超。欧文投中三分,紧跟着两罚全中。约瑟夫两罚全中后,欧文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个人连得4分,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又把猛龙打停了。暂停过后鲍威尔与塔克连续不中,相反詹姆斯外线不慌不忙,干拔再中三分。约瑟夫突袭上篮得手,詹姆斯两罚一中后塔克投中三分,102-107,可惜比赛此时只剩25.3秒,为时已晚。

比赛花絮:骑士季后赛8连胜

连续两轮横扫对手,骑士季后赛拿到8连胜,尽管本赛季常规赛他们只拿到51胜,可进入到季后赛,骑士看起来势不可挡。在上赛季,骑士季后赛一度豪取10连胜,并最终夺冠。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先后10次横扫对手,超越邓肯排名历史第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约瑟夫、德罗赞、塔克、伊巴卡、瓦兰尤纳斯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再擒猛龙4-0横扫 挺进东决詹姆斯35+9+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