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利物浦轻松取胜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利物浦轻松取胜

目前英超积分榜的形势是:切尔西热刺这两支争冠球队锁定两个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已无悬念。剩余的两个名额要在利物浦曼城,曼联和阿森纳之间产生。在比曼联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利物浦领先曼联4分。比阿森纳多赛2场的情况下,利物浦领先阿森纳9分。只要自己剩余的3场比赛全胜,利物浦就将铁定进入前四。南安普顿本赛季受伤病影响表现一般,目前少赛2轮积41分排名联赛第12位,排名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球队近3轮联赛面对有取分欲望的球队近收获1平2负,球队的斗志开始下降。阵容方面,球队仍然面临较多的伤病,主教练表示会让几名年轻球队获得上场机会。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59 4.15 5.60,主胜低开至1.59处,平赔在4.15高阻,客胜高企不具备博取价值,整体看本场比赛主胜比较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