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马赛2-1尼斯 弗赖堡0-2负里昂逆转胜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2016-17赛季英超第36轮展开多场角逐,阿森纳2-0力克曼联,夏卡和韦尔贝克各入一球。德甲方面,德甲第32轮战罢,沙尔克04 0-2负于弗赖堡。意甲方面,意甲第35轮结束交锋,AC米兰1-4负于罗马法甲方面,法甲第36轮战罢,马赛2-1击败尼斯里昂3-2力擒南特,科内特贡献两球。

马赛 2-1 尼斯

第3分钟,接到贝尔汉达传球后,佩雷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4分钟,接到埃伊塞里奇传球后,Dalbert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21分钟,进球了!马赛 1:0 尼斯。马赛开出角球,帕耶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戈米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0分钟,贝尔汉达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4分钟,马赛卡贝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接到帕耶特边路传中球后,卡贝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0分钟,进球了!马赛 1:1 尼斯。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拜斯送出助攻,巴洛特利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6分钟,进球了!马赛 2:1 尼斯。洛佩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埃夫拉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3分钟,裁判向马赛贝利出示黄牌。

里昂 3-2 南特

第17分钟,接到费基尔传球后,格扎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9分钟,进球了!里昂 0:1 南特。Amine Harit送出助攻,隆吉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5分钟,南特卡洛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杜波依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4分钟,费基尔在禁区内被侵犯,里昂获得点球。第65分钟,进球了!里昂 1:1 南特。费基尔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0分钟,进球了!里昂 2:1 南特。里昂开出角球,德佩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科内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5分钟,进球了!里昂 2:2 南特。南特开出角球,Lucas Lima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吉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0分钟,进球了!里昂 3:2 南特。里昂开出间接任意球,德佩通过头球送出助攻,科内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弗赖堡 2-0 沙尔克04

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戈雷茨卡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1:0 沙尔克04。弗赖堡开出角球,哈贝雷尔送出助攻,尼德莱赫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30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被侵犯,弗赖堡获得点球。第31分钟,进球了!弗赖堡 2:0 沙尔克04。尼德莱赫纳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46分钟,沙尔克04赫韦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沙尔克04阿夫迪贾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接到格里福传球后,伊格尼奥夫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阿森纳 2-0 曼联

第25分钟,曼联开出角球,接到马塔边路传中球后,鲁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4分钟,进球了!阿森纳 1:0 曼联。张伯伦 送出助攻,夏卡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57分钟,进球了!阿森纳 2:0 曼联。张伯伦 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韦尔贝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67分钟,阿森纳科斯切尔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鲁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AC米兰 1-4 罗马

第8分钟,进球了!AC米兰 0:1 罗马。萨拉赫送出助攻,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28分钟,进球了!AC米兰 0:2 罗马。罗马开出角球,帕雷德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哲科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38分钟,萨拉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3分钟,裁判向罗马马诺拉斯出示黄牌。裁判向AC米兰贝尔托拉奇出示黄牌。第68分钟,接到苏索传球后,贝尔托拉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6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2 罗马。AC米兰开出角球,奥坎波斯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帕沙利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8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3 罗马。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哲科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8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裁判将AC米兰帕莱塔直接红牌罚下。第87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4 罗马。德罗西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