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协会公布年度最佳主帅 德安东尼斯波共享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据ESPN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将共享由NBA教练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

德安东尼斯波共享NBA教练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

与媒体评选年度最佳教练不同,这是由NBA教练协会组织各支球队的主帅,通过投票选出的奖项,这也是历史上首次颁发该奖项。事实上在此之前,NBA不少教练都曾表示,“在本赛季,没有人比德安东尼与斯波尔斯特拉做的更好。”

至于联盟官方的NBA最佳教练人选,将由媒体投票评选,并将于6月27日正式公布。

“恭喜德安东尼与斯波尔斯特拉本赛季的出色工作。”小牛主帅,同时兼任教练协会总裁的卡莱尔说道。“我坚信,我们的老朋友迈克尔-哥德堡一定会在某个地方注视着这一切,并为此感到自豪。”

2017年1月22日,长期担任教练协会执行理事的哥德堡教练不幸去世,为了纪念他的卓越贡献,教练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被命名为哥德堡年度最佳教练奖。

本赛季执教火箭,德安东尼带领球队取得5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三。他的球队打破历史三分球纪录,单赛季投中1181记三分。与2015-16赛季火箭仅取胜41场,勉强打入季后赛相比,德安东尼的到来帮助球队多赢了14场,可谓进步明显。

斯波尔斯特拉则带领热火在本赛季的后半程完成惊天逆袭,球队前41场比赛的战绩仅为11胜30负,但剩余的41场比赛却拿到30胜11负的战绩。这是NBA历史上反差度最大的华丽表演。尽管热火最终未能打入季后赛,却实属情有可原。本赛季热火总共有328人次因伤或因病缺席比赛。

“毫无疑问,斯波尔斯特拉理应获得年度最佳主帅。”热火控卫德拉季奇这样说道。

其余获得选票的教练包括奇才的布鲁克斯,灰熊的菲兹戴尔,勇士的科尔,雄鹿的基德,马刺的波波维奇,快船的里弗斯以及爵士的斯奈德。同时获奖的德安东尼与斯波尔斯特拉,将在今年9月在教练协会的年会上,接受这一殊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