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轮不败终结 黑贝弑旧主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迎来焦点双红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曼联,后者25轮不败纪录作古。第54和57分钟,扎卡和维尔贝克各建一功。本场过后,阿森纳依旧排名第六,距离第五的曼联还差两分。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轮不败终结 黑贝弑旧主

阿森纳击败曼联 取得争4关键胜利

阿森纳本场沿用3421阵型,维尔贝克单箭头,桑切斯厄齐尔双核压阵,张伯伦和吉布斯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扎卡坐镇中场。霍尔丁、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切赫。

曼联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马夏尔突前,姆希塔良、马塔鲁尼身后埋伏,埃雷拉和卡里克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达尔米安和图安泽贝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德赫亚

第3分钟,马塔送出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鲁尼妙传,马夏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第9分钟,桑切斯中场送出绝妙直传,拉姆塞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挡出底线。

第24分钟,马塔角球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的混战中转身扫射,球被菲尔-琼斯奋勇封堵出底线。第30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维尔贝克包抄射门被斯莫林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张伯伦右路内切后远射,球被德赫亚扑出。第32分钟,霍尔丁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鲁尼插入禁区单刀攻门,球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

第54分钟,扎卡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在埃雷拉后背上弹起,划出诡异的弧线越过德赫亚头顶飞入网窝,阿森纳1比0领先曼联,这是扎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球。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轮不败终结 黑贝弑旧主

第57分钟,霍尔丁前场抢断,张伯伦右路传中,维尔贝克禁区中路跃起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维尔贝克本赛季各项赛事第4球。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轮不败终结 黑贝弑旧主

第65分钟,鲁尼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扑出底线。三分钟后,扎卡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林加德分球,鲁尼远射打高。第81分钟,鲁尼弧顶处的远射再度高出横梁。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曼联,红魔25轮联赛不败纪录作古。

数据分析

英超-曼联0-2阿森纳25轮不败终结 黑贝弑旧主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曼联10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皆为50%,虽然场面呈现均势,但阿森纳胜在机会把握上。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16号霍尔丁、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张伯伦(84分钟,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76分钟,34号科奎林)、3号吉布斯

前腰: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84分钟,12号吉鲁)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8号图安泽贝、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63分钟,19号拉什福德)、16号卡里克

中场:22号姆希塔良(61分钟,14号林加德)、8号马塔(8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0号鲁尼

前锋: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