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腾讯体育5月7日 中超第8轮战罢,本轮有着众多球星,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亚泰的胡斯蒂2射1传,助球队击败土豪权健取得客场首胜;巴索戈的1射2传闪耀全场,成为助中原军建业取胜的头号功臣;于汉超替补出场临危救主,制造乌龙+绝杀,成为恒大逆转的功臣;张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鲁能战胜大黑马富力;拉维奇传球成瘾,助攻大四喜,助华夏攻陷工体战胜国安。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天津权健1-3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胡斯蒂—亚泰真核闪耀,巨人杀手再现光芒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亚泰以3-1战胜权健,取得赛季的客场首胜,这样的结果也令人颇感吃惊。若论亚泰的头号功臣,那么便非胡斯蒂莫属。本赛季回归亚泰的胡斯蒂,迅速站稳了球队中场核心的位置,发挥出关键作用,他的状态也随之成为亚泰的晴雨表。这是他重返亚泰之后,发挥的最为酣畅淋漓的较量。正是凭借着胡斯蒂的2射1传,助亚泰客场击败权健,延续了球队巨人杀手的美名!

重庆力帆2-3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巴索戈—绝境方显英雄本色,他是中原军保级路最大奥秘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千呼万唤之中,建业客场以3-2战胜力帆,终于取得了梦寐以求的赛季首胜。巴索戈场上的表现浓墨重彩,贡献1球2助攻的出彩表现,助球队击败力帆。巴索戈先是为萨利赫和胡靖航做饼,助球队在半场便取得2球优势。当力帆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时,巴索戈则送上一锤定音的入球,也让建业安心的将胜利揣进兜里。

广州恒大3-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于汉超—虐完上港虐申花 上海双雄想翻身要问他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第60分钟时,于汉超替补队长郑智登场,面临着球队1-2落后的不利局面。于汉超登场之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于汉超先是制造了李建滨的乌龙球,终场前更是在高拉特保利尼奥的2连击无果之后,挺身而出攻入制胜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面对上港和申花时,于汉超皆攻入关键球,这也令他成为真正的上海杀手!

山东鲁能3-0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张弛—谁说铁树难开花 不进则已一进便俩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鲁能以3-0的比分横扫富力,延续了强劲势头。赛前肯定不会有人想到,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的,竟然是张弛!此战之前,张弛还从来没有在中超取得过入球,此战他非但取得入球,还在上半时便进了俩,堪称铁树开花!这让人想起1998世界杯时的图拉姆,之前在法国队从不进球的他,却在半决赛的大场面连入两球,助球队淘汰黑马克罗地亚闯入决赛。

北京国安1-4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拉维奇—做饼成瘾全队受益 2018去给梅西传球?

中超英雄第8轮评选 于汉超张弛联手挑战3洋枪

河北华夏客场以4-1战胜国安之战,发挥最出彩的并非是梅开二度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而是输送4次助攻的拉维奇。作为华夏大腿的拉维奇,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核心作用,继上轮战泰达2射1传铸造大胜,本轮再贡献4次助攻助球队取得胜利。阿根廷队看到了吗?拉维奇来到中超水平并未下降,依然无所不能。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拉维奇会站在梅西的身边为梅球王做饼吗?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