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成功升级当爸爸 女友生下7.4斤儿子

[摘要]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们报喜,并上传了爱子的照片,文中写道:“大家好!蒂和小康纳都干得很棒。谢谢你们的祝福,我是一位骄傲的父亲。”

麦格雷戈成功升级当爸爸 女友生下7.4斤儿子

麦格雷戈女友与儿子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生了!UFC拳王麦格雷戈与女友蒂-德芙琳的第一个孩子,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8点于都柏林一家妇产科医院降生。

早在孩子出生之前,麦格雷戈就和女友以“小康纳-麦格雷戈”为名建立了认证的IG账号。周日早上,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们报喜,并上传了爱子的照片,文中写道:“大家好!蒂和小康纳都干得很棒。谢谢你们的祝福,我是一位骄傲的父亲。”

麦格雷戈的父亲托尼确认了孩子出生的消息,并道出了自己升级成为爷爷的喜悦:“有个关于麦格雷戈和德芙琳的喜讯。小康纳昨晚八点在狭谷妇产科医院出生。孩子净体重3.7公斤。全家人都非常高兴。最近我们的大女儿才刚刚生完孩子,这世界上没有比成为祖父母更高兴的事情了。作为父母绝对是欣喜若狂,但愿每个人都是健康的。”

据悉,麦格雷戈希望尽可能多陪伴刚出生的儿子,然后再集中精力回到搏击赛场战斗。儿子的降生也预示着他与梅威瑟的谈判继续进行,这场万众期待的比赛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上演。

即便没有比赛,爱尔兰人麦格雷戈依然能够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在日前出版的最新《时代》杂志中,这位现任UFC轻量级冠军被列入“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