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射手遭暴力飞铲 险酿断腿惨剧赛季恐报销

大连一方主场2比1力克深圳佳兆业,登上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主力射手穆谢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大连一方不会因拿下这场关键战役而兴奋,因为穆谢奎在比赛中遭遇对手王大龙的恶意飞铲险些断腿,后者只是吃了一张黄牌。穆谢奎拖着伤腿打完全场,但根据赛后诊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他有可能全部缺席。

一方射手遭暴力飞铲 险酿断腿惨剧赛季恐报销

一方赢下榜首大战

大连一方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是本轮中甲的重头戏,谁能拿下本场比赛就能登顶。开场仅仅4分钟,单鹏飞前场右路传中,穆谢奎小禁区右角处头球破门,大连一方取得梦幻开局。大连一方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比赛依旧在大连一方的掌控之中。

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场上出现这样的一幕:大连一方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长传找穆谢奎,后者中场快速突破,王大龙从侧后方一记飞铲将其铲倒。穆谢奎痛苦倒地不停的在场地内翻滚,痛苦状让人十分揪心。见此情景,大连一方众将连忙找主裁判唐顺齐找说法,而裁判只是向王大龙出示了黄牌。

通过电视转播慢动作来看,王大龙从侧后方铲人的动作十分凶狠,且没有铲到球。

在被王大龙铲倒后,穆谢奎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原本大连一方要换下受伤的穆谢奎,但由于比赛太过重要,津巴布韦前锋主动要求继续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崔明安左路任意球传中,穆谢奎中路头球冲顶梅开二度,大连一方2比0领先。事实上,穆谢奎在被缠手已经无法奔跑,但就是拖着一条伤腿的“大奎”依旧帮助大连一方取得进球。

“深圳佳兆业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在谈及受伤后为何没有下场而是继续比赛时,穆谢奎做出了解释。“(当时是要换人的),做完换人手势之后,我跟王万鹏进行了交流,队长问我能否为球队付出更多,因为当时场上当时形势比较焦灼,球队需要打进第二球稳定局势。正是因为队长的话激励了我,队友们之间相互信任,我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

经赛后医生诊断,穆谢奎右小腿前内侧中段受外力蹬踏致重伤,水肿严重,球袜已破洞。右踝关节继发外侧韧带重伤,剧烈疼痛,严重肿胀。

据了解,穆谢奎重伤预计将缺阵接下来的多场比赛,伤愈时间未定,重返球场的时间也难以确定。据最不乐观的估计,穆谢奎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这也就意味着,穆谢奎很可能赛季报销。穆谢奎是大连一方的当家射手,目前球队打入的12个进球中穆谢奎一人就占了8个,当家射手的伤病为球队冲超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