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效詹姆斯本场迷失 单刀不进还挡出必进球!

腾讯体育5月7日 5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辽足,本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真正的高潮出现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先是胡人天禁区内包抄首开纪录,随后终场前辽足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混战潘喜明误入自家球门,最终双方1-1战平。

高效詹姆斯本场迷失 单刀不进还挡出必进球!

詹姆斯

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马林雪藏了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斯,而启用了老将詹姆斯和乌贾的组合,力图用黑风双煞的冲击力搅乱泰达的后防。本场比赛詹姆斯一如既往兢兢业业,但是球运不佳,不但错失单刀良机,终场前还挡出了本方队员的必进球。

第43分钟,辽足趁天津泰达大举压上的机会快速反击,詹姆斯快速带球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推射,球被杨启鹏横身挡出。

第79分钟,辽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主罚队员左脚将球高高吊入禁区,詹姆斯、阿萨尼、乌贾三人抢点挤作一团,混战中辽足队员的近距离射门打在詹姆斯的身上飞出门外,险些为辽足首开纪录。

除此之外,詹姆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不但不知疲倦的奔跑,而且与乌贾的配合也日渐成熟,数次威胁泰达的球门。在本赛季中超此前的五次出场中,詹姆斯取得了四个进球一个助攻,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仍然是辽足本赛季目前的最佳射手。而上赛季詹姆斯更是以14个进球高居中超射手榜的第二位。

今年是詹姆斯来中国踢球的第十年,非洲球员如詹姆斯这样保持状态这么久、生活训练自律性这么强的实在不多,一场比赛的迷失不能抹杀詹姆斯本赛季的贡献,自肇俊哲退役后,詹姆斯已经成为中超不多的“活化石”,激励年轻球员快速成长。(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