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柏林赫塔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柏林赫塔 vs RB莱比锡

比赛时间:05月07日 00:30

柏林赫塔目前战绩是14胜4平13负,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上轮比赛客场挑战不莱梅,15分钟被打进2球,最终0比2输掉比赛。莱比锡红牛19胜6平6负,积63分排德甲第2位,几乎锁定了一个下赛季欧冠名额。

[Wellbet]0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柏林赫塔不败

本场赔率是3.10 3.40 2.3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0%,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43%,赔率显示客队稍显优势。两队最近3次交锋中,莱比锡2胜1负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

主客场方面,柏林赫塔近9个主场7胜1平1负主场战绩不俗。莱比锡客战同样出色,近4个客场1胜2平1负,保持着较高的战斗力。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高水,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利好之举,柏林赫塔仍在为欧战席位而战,综合考虑,柏林赫塔主场+0.25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