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周日090场分析:抢分领跑 本菲卡可力捧

周日090 葡超 里奥阿维VS本菲卡 2017-05-08 03:15

地点:葡萄牙-孔迪镇

天气:15度多云

场次:2016/2017葡超第32轮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上周末客场击败葡萄牙国民,球队最近5轮联赛3胜1平1负,状态有了明显改善,目前和第六名马里迪莫仅差2分,里奥阿维重新看到了争夺欧战资格的机会,此外回到主场,球队本赛季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最近10个主场赛事里奥阿维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有6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端滴水不漏,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领头羊兼卫冕冠军本菲卡,里奥阿维想要延续主场不败走势难度不小。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近期状态依旧稳定,虽然在联赛中遭遇了一波连平,但是好在竞争对手波尔图同时丢分,目前本菲卡依然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球队占据着夺冠主动权,上周末主场小胜埃斯托里尔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3胜1平,重新找回此前的效率,另外从数据上来看,本菲卡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十分均衡,再加上最近几年和里奥阿维碰面占据绝对上风,此番客场出击,球队自然是志在三分。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里奥阿维1胜1平4负尽落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6.00-3.95-1.41的SP组合,给予了客队十足信心,里奥阿维擅长主场作战,最近10个主场赛事未尝败绩,而本菲卡近期赢盘能力不强,亚盘以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部分公司调整为客让一球格局,进一步制造客队无力迹象,本场比赛本菲卡热度不强的情况下,有望从客场凯旋而归,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预计首发:

里奥阿维:卡西奥、佩德里尼奥、米兰达马塞洛、卡萨马、里贝罗、塔兰蒂尼、赫尔登、莫雷拉、瓦卡索、迪亚斯

本菲卡:塞萨尔、雅德尔、洛佩斯、格里马尔多、塞门多、费萨、萨尔维奥、皮齐、席尔瓦、米特罗格卢、萨马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