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日088:蓝色海岸德比 尼斯战绩占优势

周日088 法甲 马赛VS尼斯 2017-05-08 03:00

天气情况:晴8°

场次信息:法甲第36轮

比赛场地:维斯罗姆球场

马赛近况:

对于下赛季的欧战席位,马赛现在的不确定性仍然非常高,其实球队最近表现相当抢眼,唯一的问题就是平局有点多。

上一轮球队在客场以5-1的悬殊比分大胜卡昂,本赛季到了赛季末,马赛屡屡上演大胜,似乎有点晚,特别是在客场。现在积分榜的形势是这样的,波尔多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马赛,马赛如果本轮赢球,下一轮在客场还要接受波尔多的挑战,所以形势真的不是特别乐观,并且面对连巴黎圣日耳曼面子都不给的尼斯,马赛能否赢球其实有特别大的问题,毕竟如果从硬实力上看,尼斯应该不落下风。

尼斯近况:

尼斯在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也基本完成了他们本赛季最后的任务,细细算一下球队现在已经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

尼斯除了是本赛季法甲的大黑马之外,也绝对是法甲发挥最稳定的球队之一,赛季末其实球队在联赛第3的位置上没有任何威胁,想更进一步也是不大可能的事情,但即使这样他们仍然兢兢业业的拿下所有该拿的分数,这点确实让人请配,并且球队本赛季的攻击力始终有保障,在这连续不败的12场比赛当中,球队每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所以指望在这支球队身上拿分,确实不容易。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马赛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完全处于劣势。

竞彩推荐:

本场也算是蓝色海岸德比,尼斯在马赛面前从来不手软,所以不用担心他们放水,马赛尽管主场能力突出,但想要赢球也绝对不容易,本场建议走两头,首选胜,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