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周日032:普雷斯顿状态差 狼队胜利收官

周日032 英冠 狼队VS普雷斯顿 2017-05-07 19:00

赛事:英冠联赛 第46轮

对阵双方:狼队vs普雷斯顿

比赛时间:5月7日 19点

比赛地点:莫利纽克斯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7℃

本场主队狼队45轮战罢15胜10平20负,进53球失58球,积55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5位。球队近6战走势为:负负胜平负负。他们上轮联赛客场1比3负于德比郡,输球的同时中场大将伊万·卡巴列罗还因对对方球员约翰逊头槌被直接罚下,他将缺席球队赛季收官战。

本场客队普雷斯顿45轮战罢16胜14平15负,进64球失62球,积62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1位。球队近6战走势为:胜负负负负平。他们上轮主场1比1被弱旅罗瑟汉姆逼平,伤愈复出的苏格兰前锋斯蒂维·梅劲射破门帮助球队终结了4连败。

本场双方历史交锋21次,狼队7胜6平8负稍占下风。其中10次主场面对对手足足输掉了5场。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双方在普雷斯顿主场互交白卷各取1分。

针对本场,亚盘方面,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盘高水,受注以来已升至半球盘高水。本赛季志在重回英超的狼队表现令人十分失望,仅依靠前几轮一波连胜才勉强保级成功。本场他们迎来赛季收官战,势必想为他们的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以将目光投向下赛季。普雷斯顿本赛季稳居联赛中游,但赛季末段状态下滑严重,近5场联赛仅1平4负,足足丢掉了14球,本场出征狼队主场恐怕也难改颓势。竞彩指数开出1.91-3.45-3.16的组合,基本符合亚盘指数。本场看好主场作战的狼队全取3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