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日094场:圣洛伦索无保留 中央争客场

周日094 阿甲 圣洛伦索VS罗萨里奥中央 2017-05-08 05:15

轮次:阿甲联赛第23轮

比赛场地:彼德甘球场

当地天气:21度 晴

圣洛伦索与罗萨里奥中央两支阿甲赛场的劲旅本轮交锋,前者希望继续保持联赛争冠的资格,而中央在蒙特罗的带领下上升势头迅猛,球队距离回归前十名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很近。

主队近况

前段时间一直备受指责的主帅阿吉雷最近终于舒了口气,在一周之内连取三场胜利(两场解放者杯,一场联赛)让外界重新认识了圣洛伦索,而他们本身也继续保持双线作战都不落下风的态势。本轮主场迎来罗萨里奥中央,这是圣洛伦索面临的一场恶战,而主帅阿吉雷也决定不再采用轮换,本场将真刀真枪的同对手进行决斗。

预计先发(4-1-4-1):纳瓦罗/迪亚兹、安赫莱里、卡鲁索、罗哈斯/穆西斯/塞鲁蒂、贝鲁斯奇、奥尔蒂戈萨、梅尔里尼/布兰迪。

客队近况

罗萨里奥中央在蒙特罗的带领下开始找回应有的状态,最近7场联赛取得6胜1平就足以说明他们的能力。目前球队距离实现第一个目标(重回积分榜前十位)仅有1分的差距,而这意味着中央在短时间内就重回南美赛场资格的竞争行列。本轮客战圣洛伦索,罗萨里奥的打法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而人员方面由于锋线主将鲁本继续停赛,蒙特罗将继续使用赫雷拉与古铁雷斯的组合,而这两人的搭配在上一场胜利中有着令人欣喜的表现。

预计先发(4-1-3-2):罗德里格斯/萨拉萨尔、莱基萨蒙、皮诺拉、费拉里/穆斯托/马丁内斯、卡马乔、卡里索/古铁雷斯、赫雷拉。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