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日063场推荐:亚盘力挺 里昂取胜回勇

法甲竞彩足球推荐: 里昂 VS 南特

比赛时间:2017-05-07 星期日 23:00

【数据中心】

欧洲指数:1.60 4.00 4.25

初盘盘口:0.86 半/一 0.98

【赛事分析】:

周日晚上法甲联赛第36轮继续展开角逐,里昂自踏入四月份以来就给人有心无力的感觉,尽管球队在法甲第35轮力克安格斯止住了联赛连败的势头,但上轮挑战阿贾克斯的欧联杯惨败令其士气再一次遭受打击,目前里昂在法甲积分榜上积57分,少赛2轮的情况下,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波尔多排在第4位,而考虑到其与前3的分数差距过于巨大,因此球队的联赛目标只可稳守第4名的欧联杯直晋资格,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南特,里昂会全力出击;南特上轮在主场1-0战胜洛里昂,收获两连胜之余,其士气也正值巅峰,目前球队积48分位居积分榜第8位,而法甲已进入尾声阶段,这个名次已等同于“无欲无求”,所以他们在剩下的比赛可能会以磨合阵容为主要目的,此番出征热尔兰球场,南特恐怕有所保留。

盘口分析:

亚盘初盘以里昂让半/一中低水开出,主队实力得到认可,后市盘口降至让半球超低水,而欧指主胜方面则走向不一,依个人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机构的诱盘手段,毕竟以里昂的实力来看,上盘肯定是受热一方,如今机构在后市无故退盘以及制造不利数据,显然是打压玩家们的投注热度,何况里昂在近年来都扮演南特“苦主”的角色,本赛季作客6球横扫都是实力的体现,本轮回到主场作战,里昂无疑值得高看一线。

【赛事推荐】

里昂上场欧联杯中惨遭大败,士气难免下滑,而南特近期收获2连胜,状态大好,战意高涨,现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中低水对球队有所支持,此战里昂有望取胜回勇。

比分推荐:3-1 2-0

竞彩让球胜平负里昂-1推荐: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