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跳水王子戴利与男友完婚 订婚后曾出轨男模

英跳水王子戴利与男友完婚 订婚后曾出轨男模

戴利与未婚夫布莱克顺利完婚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昨天,英国90后跳水男运动员托马斯-戴利与未婚夫好莱坞著名编剧布莱克完婚,两人的婚礼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和亲密朋友。从订婚到结婚的这段时间中,戴利曾出轨男模特,但最终获得原谅。

戴利与布莱克的婚礼在英国著名的博维城堡举行,跳水王子被打造成莎士比亚戏剧中的朱丽叶与丈夫在阳台大秀恩爱。由于男友是编剧,因此现场还复古还原了当年一幕:戴利含情脉脉的向郎君说道:“罗密欧,罗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

几个小时后,22岁的戴利与美国奥斯卡获奖编剧布莱克交换了戒指。据报道,婚礼属于私密活动,现场仅有50位亲朋好友在一家高尔夫度假胜地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男方布莱克的家人从美国加利福尼亚飞到英国,戴利与未婚夫一次性订下58间酒店客房,每间房费为200英镑。

英跳水王子戴利与男友完婚 订婚后曾出轨男模

戴利结婚场地博维城堡

戴利在2013年宣布出柜,随后公开与好莱坞著名编剧布莱克陷入到热恋中,2014年初首次公开二人合影,经过两年的相恋后,戴利和男友布莱克正式订婚,并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公开了喜讯,让全世界见证他们的爱情。戴利去年里约奥运会与队友合作拿到男子十米台双人铜牌,不过在单人十米台半决赛就遭到淘汰出局。

2015年10月,戴利与布莱克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了订婚仪式。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间,戴利被两起丑闻所困扰。先是传出戴利不甘寂寞,在网上与一名男粉丝互发暧昧短信,之后还给对方发了裸照和不雅视频,事后他向未婚夫坦承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不过在今年2月份,戴利又被传出与帅气男模爱德华-威廉保持了长达18个月的“肉体关系”。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