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战富力必出大比分?前4对决左右亚冠前景

鲁能战富力必出大比分?前4对决左右亚冠前景

鲁能富力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5月7日 中超第8轮的比赛今晚将打响一场焦点大战,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球队鲁能主场面对富力。富力客场取胜将继续和恒大并驾齐驱,而鲁能一旦不胜则有掉出前4的可能。此前的领头羊富力从本轮开始将连战4大强敌,鲁能也是检验其黑马成色的一场较量,而马加特的球队同时希望取胜摆脱上一场联赛被力帆逼平的尴尬。

看点一:前4球队捉对厮杀

在恒大和上港本轮比赛已经打完的情况下,富力已经跌至积分榜的第3位,鲁能则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双方的这次较量,是前4球队之间的死磕,尤其是鲁能和富力争冠没有太大希望的情况下,这场对决则左右着两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

看点二:大比分重现?

自2012赛季开始,鲁能只要和富力相遇,大比分的场次频繁出现。除了2013赛季鲁能以两个2-0的比分双杀富力之外,其余的8次较量,两队单场比赛至少打进3球。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鲁能在主场2-3告负双方打进5球,富力在主场则是1-2落败双方打进3球。

看点三:鲁能主场争复仇

虽然在富力升上中超的前2个赛季,鲁能坐镇主场均拿下对手,但从2014赛季开始,鲁能连续3年未在济南从富力身上全取3分。2014赛季和富力3-3战平,2015赛季1-2告负,上赛季2-3落败,场场都是大比分。这一次坐镇主场,鲁能期待4年来首次在主场拿下富力。

看点四:乌索无缘会旧主

尽管从鲁能转会至富力,乌索没有回避条款,但因为有伤在身,乌索本场比赛无法面对旧主。而乌索对于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极为关键,他在后卫线之前的屏障作用是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等进攻球员在前场施展拳脚的保证。没有了乌索,富力还会打出此前的美丽足球吗?

看点五:主场不败VS客场不败

赛季的前4个主场,鲁能3胜1平保持不败,上一个主场1-1战平力帆,鲁能才止住了主场连胜的势头。富力虽然上一轮不敌升班马智诚,不过赛季的前4个客场富力3胜1平保持不败,如果加上周中足协杯4-1拿下黄海,富力连续5个客场未让对手占到太多的便宜。这场主场不败和客场不败的较量,谁能将自己的金身延续下去?

看点六:富力开启魔鬼赛程

从做客面对鲁能开始,富力未来4轮比赛将连续对垒强敌,鲁能之后,富力又将迎来河北华夏、国安和申花的考验,直到6月份的首场较量,富力才迎来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建业。未来4轮比赛,将检验富力有没有待在第一集团的实力。

看点七:鲁能体能占据优势

由于上一轮和申花的比赛被延期,鲁能过去2周只出战了一场与吉林百嘉的足协杯比赛,而且因为对手是乙级球队,鲁能更是以全华班迎战,外援继续得到轮休。而富力周中和黄海的足协杯比赛,包括扎哈维、雷纳迪尼奥在内的外援都是纷纷出战,从体能方面来看,鲁能完全占据了优势,加上马加特麾下的鲁能成为跑不死的球队,本场较量将用疯狂的跑动击垮富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