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38+13勇士胜爵士3-0 7连胜刷新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勇士前往客场和爵士展开半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02-91击败对手,总比分3-0领先。季后赛开局7胜0负也刷新了勇士队史季后赛开局最长连胜纪录。杜兰特连续两场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成为队史近45年来首位在季后赛中做到这点的球员;克莱-汤普森季后赛出场时间超越里克-巴里,升至队史第一;库里三分命中数达到270个,超越比卢普斯(267个),独享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8。爵士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因伤连续第二场缺阵。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阿杜38+13勇士胜爵士3-0 7连胜刷新队史纪录

勇士顶住压力拿到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爵士队数据
杜兰特38分13篮板1封盖海沃德29分2篮板6助攻
库里23分5篮板4助攻戈贝尔21分15篮板4助攻
格林9分10篮板5助攻马克11分4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阿杜送强硬一战

杜兰特此役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全场,阿杜25投14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38分13个篮板,尽管在末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和戈贝尔发生冲突,他也因为报复性推搡对手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以及一个恶意犯规,但从整场表现看,杜兰特无愧是此役的MVP。

比赛回顾:勇士遭遇最艰难一战

此役上来,两队在将近两分钟时间里都未能得分,库里底线空切上篮得手帮助勇士打破僵局,杜兰特也在中距离跳投命中,勇士打出8-3开局。爵士加强防守,回敬一波7-2,戈贝尔完成空接暴扣后,双方战成10平。格林随后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杜兰特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1的攻势重新建立8分领先。此后,双方形成僵持,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54秒时飙中三分,在本次季后赛中,他此前三分球合计18投0中,“一哥”随后压哨抛投超时,首节战罢,勇士以27-17领先。

次节回来,乔-约翰逊飙中三分,爵士打出一波10-4的攻势,海沃德助攻戈贝尔完成双手暴扣,爵士将比分追至27-31。杜兰特连中三球,但爵士方面同样找到进攻感觉,他们连续利用内线杀伤紧咬比分。格林在本节还剩2分38秒时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再度被换下,杜兰特随后飙中三分,勇士取得7分领先。爵士回敬一波8-0,胡德飙中三分后,爵士反以48-47领先,这也是他们本次系列赛首次取得领先。库里助攻韦斯特投篮命中后,戈贝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爵士以50-4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杜兰特攻篮得手,但爵士随后再度打出一波12-2的攻势,戈贝尔空接轰炸篮筐,爵士以62-53领先。帕楚里亚打成2+1,杜兰特也飙中三分,勇士随后回敬一波7-0将分差迫近到2分。双方在之后时间里你来我往,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1分55秒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成68平。海沃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库里和伊戈达拉相继得分,第三节结束,勇士以72-70领先。

末节上来,格林完成暴扣帮助勇士建立4分领先。马克飙中三分,迪奥也上篮得手,爵士再度反超。两队比分紧咬,终场前还剩3分56秒时,海沃德造犯规三罚全命中,爵士以84-86落后。关键时刻,库里和杜兰特相继命中三分,库里还在外线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勇士一波9-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爵士无力反扑,最终勇士以102-91击败对手。

比赛花絮:格林挑衅球迷吃T

在第二节还剩2分38秒时,格林在篮下要位时将戈贝尔拽倒在地,他也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格林随后追着裁判抱怨,在走到板凳席的过程中,格林又遭到了爵士球迷的疯狂起哄,而他随后也举起了手,比划着2-0的手势,来挑衅球迷,格林也因为这个动作吃到技术犯规,在格林挑衅发生后,爵士曾一度掀起疯狂反扑。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马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38+13勇士胜爵士3-0 7连胜刷新队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