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油人主场讨好男球迷竟减少女厕所 女球迷喊冤

油人主场讨好男球迷竟减少女厕所 女球迷喊冤

腾讯体育讯-本周一,埃德蒙顿油人带着2-0的系列赛比分回到了自己的主场罗杰斯体育馆来继续迎战他们第二轮的对手安纳海姆小鸭,但就在第三场比赛前,罗杰斯体育馆内的几处女卫生间纷纷改为了男用,球馆这样做的原因竟是因为季后赛初期时男球迷们抱怨卫生间排队等候时间太长,但这样“改造”的做法却因此导致女性球迷群体利益受损,这种对男女球迷差别对待的做法遭到了女球迷们的集体不满。

根据罗杰斯体育馆以及油人球队方面表示,就他们对那些季票持有者的“调查”显示,来看季后赛的球迷大部分为男性,由于在系列赛一开始的时候就有不少男球迷抱怨卫生间不够用,因此场馆方面也一直在想办法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以期为球迷带去更多的便利。

只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们最终所能想到的解决办法竟是通过缩减女卫生间的方式来提高男性球迷的观赛体验,因此导致很多女球迷在比赛间歇时不得不在球馆仅有的几处卫生间外等上近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油人主场讨好男球迷竟减少女厕所 女球迷喊冤

对于女性球迷群体普遍表示出的不满,罗杰斯体育馆的总经理苏珊-达灵顿是这样回应的:

“在季后赛中,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来到现场的男性球迷群体也越来越多,(不同于常规赛)男球迷也不爱把自己得到的球票拱手送人了。因此我们调整了原有计划,最终决定将两处女用卫生间改为男用,以此来满足我们更多男性球迷的需求。”

如果给球馆总经理苏珊的这番解释划上重点的话,可以理解为:

——女球迷都不买票,她们都是从男球迷手中得到的;

——由于季后赛比赛太过激烈,所以男球迷们也不舍得把票送出去了,所以季后赛中来现场看球的女球迷也就很少。

油人主场讨好男球迷竟减少女厕所 女球迷喊冤

没有官方真实可靠的数据、测算方法或任何的证据支持,苏珊的这种荒谬结论让很多人听起来都感到不舒服,我们更是无从知晓这种所谓的男女球迷比例的“调查”来自于何处。事实上,无论是在罗杰斯体育馆亦或是在其他球队的球馆中,现场观赛的女冰球迷数量也绝对不可小觑,她们遍布在球馆的各个角落,不遗余力的为主队加油,理应得到更合理的对待。场馆经理苏珊给出的这种解释最终只会让球迷们感觉到场馆方面在对待男女球迷上的不公平,为了提高男性球迷群体更好的观赛体验而因此牺牲掉女性球迷群体的利益,这样做显然是得不偿失的。(Rachel)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