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内马尔就像在跳芭蕾

2017年05月07日05: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以4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恩里克为巴萨的表现感到高兴,并且称赞了内马尔的表现。

恩里克:内马尔就像在跳芭蕾

在47岁生日前两天,在巴萨以4比1战胜了最难对付的西甲球队之一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恩里克感到非常满足。

在比赛结束之后,恩里克表示,“在有球和无球时,球队都踢得很好。事实上,能四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球门,证明了我们有多么出色。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很好。能够抗住压力是很关键的。我们在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有着出色的表现。”

“下半场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的对手只能苦苦抢球。”在被问及内马尔的出色表现时,恩里克表示,“他和其他人对足球的理解不同,甚至和巴西人也不一样。他的带球突破速度是如此之快,我甚至都看不到他的动作。能看他踢球是一种快乐,任何球迷都会欣赏内马尔的表现,他有时候就像是在跳芭蕾。”

共有90463名球迷现场观战,创造了本赛季第二高纪录,恩里克表示,“这说明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情,这一切都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完成工作。我们总是希望以出色的表现,确保让球迷们看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