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以胜利继续施压(4-1)

2017年05月07日05: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三叉戟都在对黄色潜水艇时破门,本赛季的进球数超过了100球,帮助巴萨继续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之间,巴萨能做的就是不断取胜,继续给暂时排名第二但少赛一场的皇马制造压力。

目前排名第五位的比利亚雷亚尔始终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而这场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在紧张的开局之后,在9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主队开始施展魔法,凭借三叉戟的出色发挥,巴萨以4比1取胜。

两队各入一球

尽管此役必须取胜,但巴萨却坚持着自己的踢球方式,开局之后并没有猛攻。在前20分钟,比赛波澜不惊,巴萨耐心的在对手禁区前控球,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时刻。

21分钟之后,MSN发动了致命的反击,梅西内马尔送出助攻,后者捅射破门。巴西前锋又一次攻破了黄色潜水艇的球门。

为了拿到欧战资格,客队迅速做出了反应。此役之前,媒体就反复提及巴坎布的出色状态。在巴萨取得领先之后10分钟,刚果前锋就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两队再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梅西打入第50球

当无人盯防的皮克获得良机时,巴萨得到了再次领先的机会,同时,索尔达多也浪费了破门良机。比赛不再沉闷了,两队都有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1。

当两队看似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时,梅西站了出来。阿根廷前锋禁区前横向盘带后低射,比利亚雷亚尔门将费尔南德斯毫无反应。诺坎普迎来了快乐的一天,三叉戟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00球,而梅西打入了50球。

继续前进

第68分钟,三叉戟另一名成员也破门得分。像对巴黎圣日耳曼时一样,塞尔吉-罗伯托带球突破后直传,苏亚雷斯晃过两人后劲射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当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巴萨三叉戟时,黄色潜水艇也无能为力。第81分钟,巴萨打入此役第4球,走上点球点的梅西以勺子点球破门。比赛结束了。

这三分意味着巴萨将继续领跑积分榜一周。皇马还有一场补赛没有踢,但他们也意识到,巴萨正在紧盯着他们。

[责任编辑:romi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