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硬汉被联盟禁赛一场 G3推奥利尼克引冲突

腾讯体育5月7日讯(文/ESPN新闻网) 奇才球星凯利-乌布雷因在第三战怒推奥利尼克引发冲突,联盟决定对他禁赛一场,因此乌布雷将无缘第四战。

奇才硬汉被联盟禁赛一场 G3推奥利尼克引冲突

乌布雷被禁赛一场

凯尔特人与奇才充满恩怨,两队在常规赛交锋时便冲突不断,四次交手总共被吹罚16次技术犯规。而在身体对抗强度更大的季后赛中,两队的冲突更多了,单单第三战,两队就爆发了多达三次冲突,裁判吹罚了多达8次技术犯规,双方的主帅都吃到技术犯规。尤其是第二节还剩9分12秒的这次冲突,成为球迷和媒体热议的焦点。

当时奥利尼克在挡拆时使用小动作推翻乌布雷,裁判当即吹罚了奥利尼克的犯规。但所有人都没想到,乌布雷起身后竟直接冲向位于底线附近的奥利尼克,一把将对手推翻在地。裁判吹罚乌布雷二级恶意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乌布雷曾公开解释为何会如此冲动,“我被同一个人多次撞击头部,最后一次我被推翻的时候,我的头部和下巴非常痛,所以我跑向他,将他推翻。”

乌布雷的行为显然是联盟明令禁止的,联盟通过调查后决定对其进行追加处罚,乌布雷将无缘半决赛第四战。事实上,奇才在主场进行的第三战中打得顺风顺水,并最终以116-89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奇才与凯尔特人的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展开,地点仍是在华盛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