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0胜巴斯蒂亚 卡瓦尼2球小鹿建功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5比0大胜积分垫底的巴斯蒂亚。卡瓦尼梅开二度,小卢卡斯、维拉蒂和马奎尼奥斯各入一球。

法甲-巴黎5-0胜巴斯蒂亚 卡瓦尼2球小鹿建功

巴黎大胜副班长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在客场1比3不敌尼斯,这是他们最近17轮联赛的首败。在法甲积分榜上,卫冕冠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次席,争冠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巴斯蒂亚此前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这样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势必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重拾胜势。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拉比奥特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3分钟,马图伊迪左路传中,穆尼耶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分钟,马克西明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马克斯维尔左路分球,拉比奥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16分钟,恩甘多传球,库里巴利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小卢卡斯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2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绝佳机会,维拉蒂送出妙传,小卢卡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穆尼耶头球摆渡,马图伊迪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克里维利分球,恩甘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维拉蒂传球,小卢卡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32分钟,维拉蒂在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马图伊迪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翼横传,小卢卡斯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巴斯蒂亚。这是小卢卡斯本赛季的联赛第10球。

第35分钟,穆尼耶右路送出助攻,维拉蒂突施冷箭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维拉蒂收获本赛季联赛第3球。

第41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回敲,维拉蒂脚后跟巧妙过人后又利用马赛回旋晃开防守,随后他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卡瓦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维拉蒂分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两球领先于巴斯蒂亚。

第55分钟,库里巴利传球,凯塔的远射被马图伊迪封堵。两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穆尼耶的远射打飞。第64分钟,小卢卡斯右侧角球传中,德拉克斯勒前点的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小卢卡斯传中,马奎尼奥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6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内切之后与格德斯做出精彩踢墙式配合,格德斯突入禁区后无私横传,卡瓦尼小禁区内包抄推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联赛第32球。

第79分钟,克里维利传球,奥尼安格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卡瓦尼禁区内被吉库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82分钟,卡瓦尼分球,洛塞尔索突入禁区左翼,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马奎尼奥斯门线前将球垫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巴斯蒂亚。

第85分钟,洛塞尔索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马克斯维尔左路传球,穆尼耶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德拉克斯勒抢在对方后卫出脚前捅传,卡瓦尼禁区前沿低射命中右下角,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33球,巴黎圣日耳曼最终5比0大胜巴斯蒂亚。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83分钟,24号恩库恩库)

前锋:7号小卢卡斯(75分钟,15号格德斯)、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巴斯蒂亚(4-2-3-1):

门将:16号莱卡

后卫:12号凯塔、4号艾尔卡乌塔里、23号吉库、20号本特森

后腰:14号莫斯特法、15号奥尼安古

中场:10号马克西明(58分钟,8号达尼奇)、19号恩甘多(73分钟,11号南吉斯)、25号库里巴利

前锋:27号克里维利(88分钟,2号迪亚洛)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