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上半时失误太多 我们不是只会打强队

腾讯体育5月6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比3不敌河南建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上半时失误过多,但下半时总算找到了状态。

张外龙:上半时失误太多 我们不是只会打强队

力帆主帅张外龙

上半时连续丢球,导致重庆当代力帆丧失了比赛的主动权,张外龙表示,“首先在主场没有拿到分很遗憾,我们失分太早 让对方掌握了上半场的主动权。下半场找到感觉,也有机会扳回来。这么大的雨,还是感谢球迷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今天的比赛,当代力帆用元敏诚作为U23球员首发,但14分钟就将他换下,张外龙解释道:“由于南松和姚道刚去了国奥队,然后胥栩因为在足协杯比赛中有伤没有上,所以用元敏诚上去首发主要是想争取加强防守。”不过由于球队过早丢球,最终元敏诚的中超首秀只完成了14分钟。

上轮比赛逼平上海上港,本轮比赛又给处于降级区的河南建业“送温暖”,这也让当代力帆队有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感觉。张外龙则认为球员状态起伏很正常,不存在跟强队踢才有好的状态,“整个联赛没说是对强队更强,对弱队更弱 ,球队的状态起伏是正常的。上半场我们战术上强调多打转移 ,但球员节奏太快导致失误很多,也过早失分。下半场做得很好,希望球员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备战和辽宁的比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