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2-3建业主场首败 巴索戈两助攻吴庆破门

腾讯体育5月6日 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胜绩的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巴索戈两次助攻,萨利赫和胡靖航双双破门,下半时比赛吴庆补射扳回一球,终场前双方各再入一球,最终河南建业客场3-2战胜重庆力帆。

比赛焦点

建业首胜:本场胜利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主场首败:重庆力帆本赛季主场还没有输过球。

萨利赫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胡靖航中场争顶头球,丁捷抬脚踢到胡靖航胸口,胡靖航痛苦倒地,丁捷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11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巴索戈左脚主罚,球外旋弧线飞到禁区内,萨利赫从后点高速绕到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进,邓小飞毫无反应。河南建业客场1-0领先重庆力帆。随后 重庆力帆立刻进行人员调整,中场队员王维成换下U23小将元敏诚。

建业进球回放

力帆换人回放

第15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巴索戈右路带球斜向突破,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重庆力帆后场长传,卡尔德克利用身高优势在小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近距离射门,吴龑倒地将球挡出,随后迅速起身将球压在身下。

卡尔德克射门被扑回放

第24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巴索戈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在后卫封堵情况下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用脚后跟回敲,胡靖航跟上带了一步后右脚怒射,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河南建 业客场2-0领先重庆力帆。

建业进球回放

第32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界外球机会,巴索戈接球后分球给中路的钟晋宝,钟晋宝禁区外大力远射,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

第3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后场界外球,杨阔迟迟没能将球发出,主裁判认为杨阔故意拖延时间,向杨阔出示黄牌。

上半时比赛结束,重庆力帆暂时0-2落后河南建业。下半时比赛开始,重庆力帆用郑涛换下陈雷。

第48分钟,戈麦斯后场犯规,重庆力帆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费尔南多左脚主罚,球力量很大,但是高出横梁。

第53分钟,重庆力帆右路组织攻势,卡尔德克禁区内连续三次攻门,都被建业后卫挡出。

第59分钟,外力后场带球突破,在和重庆力帆队员的纠缠中,左脚落地时崴到脚踝,痛苦倒地,随后离场治疗。力帆球员认为外力故意拖延时间,但慢动作显示外力落地时脚踝扭曲明显。外力接受治疗后回到球场,但依然无法坚持,随后建业用97年小将张仔儒换下外力。

外力下场回放

外力被侵犯回放

第67分钟,力帆后卫回传门将,邓小飞开球不远,杨阔在禁区外接球后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球被邓小飞没收。

第73分钟,重庆力帆右路进攻,费尔南多禁区内扣过建业后卫,倒三角回传,力帆球员中路跟上点球点推射,球被吴龑倒地挡出,随后吴庆跟上小角度右脚推射空门,重庆力帆扳回一球,1-2落后于河南建业。

力帆进球回放

第7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球飞入禁区,前点队员头球后蹭,后点刘宇近距离捅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刘宇在射门之前已经越位,进球无效。张外龙跪地双手指天庆祝,随后被工作人员拉起,提醒进球无效。

第85分钟,河南建业用刘恒换下受伤的胡靖航。

第90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柯钊左路带球横向突破,随后横传巴索戈,巴索戈面对防守队员冷静左脚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建业进球回放

第94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前沿配合,随后中场队员挑传禁区,米洛维奇插上甩头攻门,吴龑扑救不及,球直飞死角,比分变为2-3,重庆力帆落后一球。

力帆进球回放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数据全面占优,控球率60.9%领先,河南建业只有39.1%。重庆力帆17次射门7次射正,河南建业10次射门5次射正。在传球次数上,重庆力帆以519次,河南建业340次。重庆力帆全场获得13个任意球7个角球,河南建业只有5个任意球3个角球。在犯规次数上,河南建业14比5领先。抢断次数双方16比15不相上下。

赛后声音

张外龙:在主场没有拿到分很遗憾,我们失分太早了,让对方掌握了上半场的主动权。下半场我们找到感觉,也有机会扳回来,可惜没有如愿。这么大的雨,还是感谢球迷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陈文杰: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队员们的执行力非常强,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了主教练贾指导的安排。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

后腰:8-丁捷、26-元敏诚(U23)(12分钟,16-王维成);

中场:11-吴庆、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4-郑涛、6-曾帅(U23)、7-冯劲、16-王维成、17-隋维杰、18-徐洋、21-隋东陆。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6-杨阔、4-戈麦斯、5-顾操、3-萨利赫、2-龙成(U23);

中场:11-柯钊、30-钟晋宝(U23)、7-胡靖航(U23)(85分钟,24-刘恒)、13-外力;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5-张仔儒(U23)、24-刘恒(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