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又出乱象!毅腾中优大冲突3将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5月6日 继下午场黄海和人和的比赛,主裁郭皓搞不清楚陈杰到底有没有身背2黄后,晚场中甲第8轮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乱局。浙江毅腾和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上半场补时阶段,双方因为一次没有必要的犯规出现长达1分钟的混战,当值主裁先后罚下毅腾的郝强,中优队长权磊和尹路。

中甲又出乱象!毅腾中优大冲突3将被红牌罚下

主裁半场出示三红

毅腾和中优的比赛,比赛刚开始后就出现一次门线悬案,毅腾球员的射门疑似越过门线,不过在没有算进球的情况下,主裁判罚了点球,凭借这粒点球,毅腾取得1-0的领先。而整个上半场的比赛过程中,双方的大动作不断,而上半场补时阶段,双方球员终于爆发。

桑戈尔中场拿球往前突进的时候,被毅腾球员郝强放倒,但就犯规而言,郝强的动作并不大。不过尹路却对郝强的这次犯规极为不满,上前质疑郝强,在尹路情绪即将爆发的那一刻,桑戈尔一把揪住自己队友的衣服,试图不让尹路和对手产生冲突。不过桑戈尔的冷静没有让冲突化于无形之间,多利随后和郝强有身体接触,郝强也是应声倒地。

郝强倒地后,毅腾和中优的球员围在倒地的郝强身边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多利一直拽着对手的衣领不放。当这一次冲突几乎被平息,郝强准备离开事发地点的时候,中优门将朱子林上前一把勒住郝强的脖子,在这次冲突中郝强第2次倒地。双方的这次冲突持续了接近1分钟,随后主裁和边裁经过长时间的商量之后,终于对当事球员进行了处罚。

冲突中2次倒地的郝强先被红牌罚下,随后中优的队长权磊也吃到红牌,为队友率先出头引发冲突的尹路也被红牌罚下。但对于主裁的这次判罚,中优队长权磊极为不满,被罚下后还一直对裁判喋喋不休地抱怨。这也导致下半场的比赛,毅腾只能以10人应战,而中优更是只剩下9人。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