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3将复活打垮权健 短板毕露卡帅急盼科斯塔

面对家乡球队天津权健,亚泰主帅陈金刚用活了队中伊哈洛、胡斯蒂、谭龙这个全新的进攻三叉戟,把卡纳瓦罗苦心塑造的意式防线打烂。在遭遇新赛季主场首败之后,双线作战的疲软,对于外援的过度依赖,替补阵容的疲软,都成了摆在卡纳瓦罗面前亟需化解的问题。与权健一战,身在保级区附近徘徊的亚泰,没有派出他们的快马马里尼奥。赛前,相信许多人都没有想到,亚泰会在权健的主场取胜。

亚泰3将复活打垮权健 短板毕露卡帅急盼科斯塔

亚泰3-1权健

然而在比赛开始后,权健就显露出双线作战带来的疲惫,以及对于下午赛事高温暴晒天气的不适应。球队门将张鹭,更是在开场后就多次出现失误,最终造成了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帕托在中场的因伤退场,更是让权健下半时在进攻端显得捉襟见肘。最终后防频频犯错,被亚泰连入两球,遭遇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败,以及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1-3不敌保级球队亚泰,习惯了顺风球的权健以及卡纳瓦罗首次听到了来自球迷的负面批评!

从不敌亚泰这场比赛中,权健或许可以进一步看到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在进攻方面,这支中超升班马对于外援还存在过度依赖的情况,在球队边后卫等个别位置,还亟需通过球员引进进行补强。想要在中超稳住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权健真要寄希望于迭戈-科斯塔吗?

反观亚泰队,今天的比赛球队新帅陈金刚则通过对前场伊哈洛、胡斯蒂、谭龙三人的巧用,激活了三人的个人特质。在进攻端,伊哈洛体现出了他在禁区内策应抢点的中锋属性。在前场,胡斯蒂的球商也通过谭龙、伊哈洛的策应得到了体现。而谭龙则通过他出色的冲击力,在下半时一度打垮了权健的边路防守软肋。

在担任泰达技术总监期间,从球员录像带中慧眼相中埃尔克森、阿尔沙文、塞塞尼翁等强力外援的陈金刚指导,如今在亚泰帅位展露出了出众的用人能力,可谓“知人善任”。

赛后,权健门将张鹭面色沉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主裁判的判罚没法去总结议论。下午的比赛,的确让我们的整体战术打法受到了限制,我们今天的无谓失误太多,造成了无谓的中长距离冲刺跑到太多,消耗了体能。我们的求胜欲望,也没有亚泰坚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