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1-3不敌亚泰遭遇主场首败 胡斯蒂2射1传

腾讯体育5月6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8轮的一场较量,天津权健坐镇主场1-3不敌长春亚泰从而遭遇赛季主场首败,而长春亚泰则迎来赛季客场首胜。第4分钟伊斯梅洛夫为亚泰破门,第29分钟维特塞尔为权健罚入点球,第44分钟胡斯蒂为亚泰打入了点球,第79分钟胡斯蒂为球队再入一球。

权健1-3不敌亚泰遭遇主场首败 胡斯蒂2射1传

胡斯蒂独中两元

比赛焦点

伊哈洛伤愈复出: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在亚泰主场对阵申花一役中受伤。而在历经三周的休养之后,伊哈洛在本轮伤愈复出代表亚泰出战权健,且是出任了球队首发中锋。

亚泰夺赛季客场首胜:本场比赛之前,长春亚泰双线(中超+足协杯)打了四个客场,而在这四个客场赛事中,长春亚泰分别输给了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延边富德以及呼和浩特中优从而遭遇客场四连败。不过到了本轮,长春亚泰在客场战胜了天津权健,拿到了赛季客场首胜。

权健遭遇赛季主场首败:此役之前,天津权健打了四个主场并取得了2胜2平。不过在此番这场对决中,天津权健在主场不敌长春亚泰从而遭遇赛季主场首败。同时这场失利,也是天津权健双线(中超+足协杯)近8场首败。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中场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入对方禁区找伊哈洛,张鹭弃门出击失误未能将球断下,伊哈洛则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摆脱张鹭回敲中路,胡斯蒂跟进迎球低射,杨善平舍身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4分钟,亚泰获得了左侧角球,胡斯蒂主罚起左脚传中将球传至小禁区中路,埋伏在此的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抢在门将张鹭触球前将球顶入网窝,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

GIF-闪电战!胡斯蒂角球助攻 伊斯梅洛夫破门

伊斯梅洛夫进球回放

第28分钟,权健策动反击,维特塞尔在弧顶处接到了王晓龙横传,塞特维尔随即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摩拉斯前插在门前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捅射,吴亚轲将球挡出,不过裁判组判定摩拉斯越位在先。第29分钟,权健组织进攻,摩拉斯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胡斯蒂上抢阻挡将摩拉斯撞到,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29分钟,郑达伦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伊斯梅洛夫在补防郑达伦时被吹了犯规,主裁判李海新判罚点球,随后维特塞尔主罚点球推射右路命中,1-1,权健追平比分。

GIF-郑达伦造点维特塞尔罚进 权健暂1-1亚泰

伊斯梅洛夫犯规动作回放

GIF-郑达伦造点维特塞尔罚进 权健暂1-1亚泰

维特塞尔进球回放

第33分钟,权健组织进攻,摩拉斯在弧顶处接队友传球将球分向右侧,王晓龙高速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0分钟,亚泰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主罚直接起左脚劲射,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中路而去,张鹭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GIF-胡斯蒂主罚任意球左脚爆射 张鹭精彩扑救

胡斯蒂射门回放

第44分钟,亚泰组织反击,郑达伦追防范晓冬时在本方禁区内被吹了撞人犯规,主裁判李海新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胡斯蒂主罚一蹴而就,亚泰2-1。半场结束时,亚泰以2-1领先。

GIF-郑达伦送点胡斯蒂一蹴而就 亚泰暂2-1权健

郑达伦犯规动作回放

GIF-郑达伦送点胡斯蒂一蹴而就 亚泰暂2-1权健

胡斯蒂进球回放

第50分钟,孙可放铲胡斯蒂犯规引发了场边亚泰教练组的强烈不满,随后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赵旭日、郑达伦、孙可、孙捷等人皆涉入该次冲突。主裁判李海新及时赶赴事发点平息了事端,但李海新也将亚泰主帅陈金刚罚出了场,陈金刚在下场过程中嘴中仍是喋喋不休。

GIF-大戏!赵旭日为孙可出头 陈金刚被罚上看台

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GIF-大戏!赵旭日为孙可出头 陈金刚被罚上看台

陈金刚被罚上看台

第67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带球沿右路突破并横敲中路,伊哈洛禁区中路停球吸引防守回敲外围,胡斯蒂前插接球随即带球沿右侧突至门前起右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亚泰组织反击,胡斯蒂在禁区外接到谭龙横传后直接起左脚远射,张鹭在门前将球抱住。第76分钟,亚泰前场右路组织进攻,谭龙接胡斯蒂分球起右脚传中,伊哈洛在门前迎球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79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胡斯蒂前场中路得球将球分至右路,谭龙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中路,胡斯蒂跟进在门前迎球推射得分,亚泰3-1。

GIF-谭龙倒三角回传 胡斯蒂迎球推射梅开二度

胡斯蒂梅开二度

第81分钟,谭龙前场右路得球传中,伊哈洛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9分钟,张诚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在禁区内将球顶出禁区,维特塞尔在弧顶处将球卸下随即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最终亚泰在客场以3-1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亚泰能够取胜得益于他们进攻效率更为出色。权健虽然在控球率方面以57.2%-42.8%领先对手。不过亚泰射门数据却更为突出,亚泰全场13次射门5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了3球,反观权健全场10次射门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了1球。另外亚泰在角球数据、抢断数据等方面也占据一定优势。

赛后声音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谈道:“这是一场典型的开局不好结果难看的比赛。刚刚在更衣室里,我已经向球员们道过歉了,可能是我对对手的评估,以及对球员的安排上的问题,导致了如今的这种局面。”而谈及帕托的伤情时,卡纳瓦罗说道:“现在还不能确定,需要进一步了解。”

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而我们的表现也配得上3分。”

双方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5-杨善平(55分钟,3-王杰)、4-刘奕鸣(U23)、16-郑达伦(U23);

后腰:28-维特塞尔、7-赵旭日;

前卫:38-孙可、10-帕托(46分钟,29-李星灿)、19-王晓龙(74分钟,17-苏缘杰(U23));

前锋:9-摩拉斯;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6-裴帅(81分钟,32-李光);

前卫:29-谭龙、10-胡斯蒂、17-范晓冬(53分钟,20-韩德明);

前锋:9-伊哈洛(89分钟,程长城);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