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组委观察员项目交流经验 分享成果

北京冬奥组委观察员项目交流经验 分享成果

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一隅(资料图)

昨天(5日)一上班,北京冬奥组委六楼的会议室挤了个满满当当,来自冬奥组委各部(中心)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河北省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2016/2017赛季实战培训观察员项目学习成果分享会”,大家坐在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在相关国际赛事中实战培训的成果。

在札幌亚冬会观察员、场馆规划建设、竞赛组织管理、宣传推广、赛会综合服务、组织管理、技术保障等7个模块的专题汇报中,对雪上场馆结构、场馆可持续利用、竞赛日程分析、媒体运行分析、赛时技术保障等24个业务专题进行了研讨,汇报人对自己参与相关国际赛事的学习收获进行交流分享,对筹办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每个专题汇报后,参会人员采用“头脑风暴”和发表感想等形式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

据了解,根据国际奥委会等相关国际组织的安排,2017年一季度,冬奥组委选派了81名业务骨干参加了16项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5项雪上项目世锦赛以及阿拉木图大冬会、札幌亚冬会等两项综合性赛事的观察员项目,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技能,在实战中积累办赛经验,为今后科学办赛打下了工作基础。(记者 吴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