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015场:单线作战 多特主场力克劲敌

周六015 德甲 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 2017-05-06 21:30

竞彩推荐:胜、平

北京时间5月6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二轮首个比赛日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多特蒙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队,这也是本轮德甲的焦点之战。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3胜1平2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多特蒙德队目前没有了一周双赛的压力后可以得到休整机会,此役迎来攻防非常稳定并领先自己一分的霍芬海姆队,必会借助火爆的主场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再次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0比0被科隆队逼平,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开场后立即发动进攻的多特蒙德队完全掌控比赛但没能在上半场把握住进球机会,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但多次错失机会,最终主场爆冷0比0被对手逼平,赛后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展现非常出色防守的多特蒙德队在下半场没让对手获得任何反击机会但可惜没能取得进球。本周六主场迎来霍芬海姆队,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拥有一名出色主帅和一套出色阵容的对手踢得很勇敢并在控球时拥有清洗阵容结构,多特蒙德队至始至终都比对手面对更大压力但自信地能做好应对,球队将会在战胜霍芬海姆队后在最后两轮联赛中全力以赴。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沙欣、半主力进攻中场M.格策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右后卫杜尔姆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巴特拉、半主力中锋许尔勒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前卫罗德、替补进攻中场埃姆雷·摩尔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法兰克福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七连胜。开场后占据明显控球优势的霍芬海姆队虽然掌控比赛但没能获得太好机会,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并经过不懈努力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对手,最终主场1比0获胜,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在上半场表现不错并掌控比赛的霍芬海姆队缺乏致命传球,并在下半场表现一般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机会幸运地取得进球。本周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队,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两队都想拿下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对手在长时间里没在主场输球并且进攻速度非常快,霍芬海姆队必须要通过消除对手场上空间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并且把握住自己的机会。从伤停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

球场信息: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晴,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4平0负进10球失7球,在2016年2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3比1战胜对手。多特蒙德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霍芬海姆队近10场6胜3平1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金特尔;普利西奇,香川真司,魏格尔,施梅尔策;登贝莱,罗伊斯奥巴梅杨

霍芬海姆:鲍曼;苏勒,福格特,B.胡布内尔;卡德拉贝克,鲁迪,祖贝尔;德米亚巴尔,阿米里;S.瓦格纳,克拉马里奇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35/4.70/5.7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03/3.90/2.64,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多特蒙德队在主场获胜。多特蒙德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爆冷被劲敌逼平但展现了非常出色的防守状态,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并在最近七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此役必会借助强大主场优势全力拿下欧冠资格竞争对手。霍芬海姆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绝杀劲敌并取得主场七连胜,球队目前阵容完整并在最近八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3负,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推荐比分为1比0或者1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