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六014:尼姆客场龙 布雷斯特未必可信

周六014 法乙 布雷斯特VS尼姆 2017-05-06 21:00

比赛场地:布雷斯特,弗朗西斯-勒布雷球场

轮次:法乙第36轮

天气状况:小雨,15摄氏度

布雷斯特近况:

上一轮比赛中,布雷斯特迎战宿敌特鲁瓦,结果以0比1不敌对手,连续第二场失利。这两场失利让布雷斯特损失惨重,不但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还让反超的斯特拉斯堡以3分优势领先。本赛季冲甲竞争激烈,前七名队伍的分数都相差不多,虽然布雷斯特握有一定领先优势,但是并不明显。本场对手尼姆就是竞争三甲位置的对手之一,布雷斯特如果想要冲入法甲本场就是必须闯过的一关。

尼姆近况:

尼姆上一轮意外地在自己的主场以0比1负于欧塞尔。这一场实力就让尼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刚刚获得的第三的位置拱手让人,球队排名一下跌至第六。这是冬歇后尼姆经历的第二场失利,如果从战绩来讲,尼姆下半个赛季的表现是全联赛最好的。球队排名从冬歇前的第十二位,上升至最高的第三位。目前球队积分55,与第三名朗斯积分相差3分。之后两场尼姆将对阵阿雅克肖和拉瓦勒,赢面不小,但是本场如果让布雷斯特胜利的话,尼姆恐怕回天乏术。

比赛分析:

最近的3个主场中,布雷斯特取得了1胜1平1负,攻入6球,失4球。尼姆则在最近3个客场取得了同样战绩,攻入5球,失5球。上个赛季两队分别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本赛季布雷斯特在客场战胜了尼姆。本场欧赔给出2.01-3.18-3.68的指数,对主胜信心不足。尼姆客场面对强敌毫不手软,客场积分排名第一,曾战胜朗斯、亚眠,战平斯堡、特鲁瓦。本场布雷斯特恐怕难以取胜。胜平负推荐平+负,进球数4,3。

阵容预测:

布雷斯特(4-3-3):哈尔托克、博纳尔、查尔多内、贝劳、Z·迪亚洛、I·西索科、格鲁吉、巴托齐欧、科艾夫、H·迪亚洛、约瑟夫-蒙罗斯

尼姆(4-3-3):加隆、哈雷克、阿依法纳、迪亚巴特、阿拉库奇、萨瓦尼耶、瓦尔斯、艾特法纳、西索科、雷帕特、库阿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