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六038场:巴萨拒失手 潜水艇欧冠无望

周六038 西甲 巴塞罗那VS比利亚雷亚尔 2017-05-07 00:30

轮次:西甲联赛第36轮

比赛场地:诺坎普球场

当地天气:17度晴

欧冠出局的巴萨仍在为联赛的卫冕而做最后努力,本轮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是他们最后三轮联赛中遇到的最强挑战,也是巴萨必须跨过的一道坎儿。潜水艇目前仍有机会争取欧冠名额,但这个前提是他们需要客场击败巴萨,因此尽管对埃斯克里巴的队伍来说很难,但潜水艇依旧要全力一搏。

巴萨:争冠机会不放弃

要想卫冕联赛冠军,巴萨需要在等待皇马犯错的同时自己确保拿下全部分数。本轮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是恩里克的球队最后三战中面临的最强对手。好在巴萨的优势是坐镇诺坎普,伊涅斯塔的复出也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上轮内马尔解禁复出后有不错的表现,对于现阶段的巴萨来说,梅西确实需要有人帮他分担压力。

预计先发(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潜水艇:防守出色全力一搏

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埃斯克里巴的队伍仍有机会冲击欧冠名额(距离塞维相差5分),不过前提是诺坎普一战他们要赢球。这是一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潜水艇要想实现就必须在防守端做的密不透风。事实是这支球队在防守能力上仅次于马竞,他们的失球数只有28个。人员方面布鲁诺、冈萨雷斯、鲁伊兹的缺席对潜水艇的战斗力造成了影响,但即便如此他们也只能全力一搏。

预计先发(4-4-2):安德烈斯/马里奥、博内拉、阿尔瓦罗、安赫尔/桑托斯、罗德里、特里盖罗斯、索里亚诺/索尔达多、巴卡布。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巴萨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