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六057场:大学生不服软 博卡客迎考验

周六057 阿甲 拉普拉塔大学生VS博卡青年 2017-05-07 07:15

轮次:阿甲联赛第23轮

比赛场地:拉普拉塔城市球场

当地天气:21度多云

拉普拉塔大学生本轮主场对阵博卡青年,这是阿甲本轮的重头戏,也是争冠集团之间的直接对决。大学生杯赛表现不佳,这让球队更不敢放弃联赛,而博卡面对身后的多支追兵压力也不小,他们需要在强强对话中获胜从而扩大领先优势。

主队近况

上周中客场不敌麦德林国民竞技让大学生的解放者杯前景黯淡,虽然他们还存在理论上晋级的可能,但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面对现实的做法是球队需要把注意力放回到联赛中来,联赛冠军同样能够让大学生成为瞩目的焦点,只不过他们需要面对博卡这样的强劲对手,而本场的直接交锋来得正是时候。比巴斯在排兵布阵方面再次做出惊人的举动,他将新年从未首发过的进攻球员卡巴亚罗放入先发,同时用福伊斯替代德萨巴托。

预计先发(4-2-3-1):安度哈尔/桑切斯、斯楚恩克、福伊斯、阿吉雷加雷/卡斯西尼、阿斯卡西巴尔/索拉里、罗德里格斯、卡巴亚罗/比亚特里。

客队近况

此前连续两场平局让博卡的积分领先优势被缩小,不过上轮斯切洛托的球队又找回了感觉,主场完胜兵工厂让他们回归取胜的轨道。本轮客战大学生是一场焦点对决,博卡需要捍卫领头羊的荣誉,但这就需要他们展现出真功夫。好消息是森度里昂确认回归,这让斯切洛托又可以恢复惯用的4-3-3阵型,此外佩雷斯也回归,他将顶替巴里奥斯首发出战。

预计先发(4-3-3):罗西/佩鲁奇、贝尔基尼、因萨乌拉尔德、法布拉/佩雷斯、加戈、本塔库尔/帕文、贝内德托、森度里昂。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