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周六053场分析:冲击榜首 波尔图取三分

周六053 葡超 马里迪莫VS波尔图 2017-05-07 03:30

地点:葡萄牙-丰沙尔

天气:15度晴天

场次:2016/2017葡超第32轮

马里迪莫近况:

马里迪莫本赛季在葡超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31轮比赛战罢,球队以13胜8平10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六位,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但是进入4月份后,马里迪莫的状态出现一定起伏,最近4轮联赛2胜2负,不过整体来看,球队的主场还是维持着较高的水准,最近10个联赛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先后击败本菲卡,逼平里斯本竞技,强强对话丝毫不落下风,此战面对波尔图,球队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波尔图近况:

自从在欧冠出局之后,波尔图的状态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球队最近6轮联赛打平4场,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和榜首的差距,目前球队和领头羊本菲卡相差3分,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波尔图必须取得全胜,才有希望延续争冠希望,好在上周末客场击败沙维什,球队终于止住了连续三个客场不胜的颓势,巴西射手索亚雷斯也及时找回了进球感觉,但是此战面对主场战力极强的马里迪莫,波尔图还是不可大意。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马里迪莫3胜1平2负略占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7.50-4.20-1.32的SP组合,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马里迪莫的主场战力有目共睹,而波尔图本赛季客场胜率不高,刚刚达到50%以上,亚盘以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上盘介入压力较大,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客让一球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亚盘有意制造客队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好波尔图带走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预计首发:

马里迪莫:戈塔蒂、劳尔、毛里西奥、查纳、桑托斯、弗兰塞尔吉奥、索拉斯、亨里克、克莱伯、巴巴、科斯塔

波尔图:卡西利亚斯、马卡诺、拉云、费利佩、特莱斯、安德烈、佩雷拉、奥塔维尼奥、埃雷拉、科罗纳、席尔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