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049场:都灵德比战 尤文赢球或夺冠

周六049 意甲 尤文图斯VS都灵 2017-05-07 02:45

地点:尤文图斯竞技场

天气:12度 晴

场次:意甲第35轮

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都灵。目前联赛还剩4轮,尤文领先第二名的罗马9分,如果本轮联赛尤文赢了都灵,而罗马未能取胜,尤文就将提前3轮取得意甲冠军。主场战胜热那亚之后,尤文已经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33场。同时,尤文的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已经扩大到49场。尤文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全部取得了胜利,拿出了统治性的表现。尤文下周有欧冠杯的重要任务,阿莱格里也会适度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赛前公布的大名单看,除了皮亚察和鲁加尼因伤缺阵,其余主力都入选了大名单,但阿莱格里赛前表示,门将布冯和中场马尔基西奥会轮休。

都灵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桑普多利亚,联赛最近6战拿到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相对不错。都灵目前积49分排名联赛第九位,球队已经没有了进军欧战资格的希望,联赛已经欲求不大,不过面对都灵德比,都灵显然还是希望给同城老大制造一些麻烦。都灵本赛季虽然积分排名中游,但球队攻击力突出,联赛已经打进了64球,高过排名靠前的拉齐奥等队伍,队内头号射手贝罗蒂打进25球,目前并列射手榜第一位。都灵本赛季联赛主场仅负一场就是不敌尤文,而其客场战绩4胜5平8负,最近2个客场接连击败了卡利亚里和切沃。

两队最近6次交战,尤文战绩5胜1负,打进16球,丢掉6球。

亚盘早盘尤文主让一球/球半或一球低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尤文虽然有欧冠分心的题材,但本战具备争胜且潜在提前夺冠题材,上盘筹码介入拉力较足,一球盘让步不足以平衡两边筹码的介入信心,都灵近期状态相对不错,但往绩劣势明显,目前盘口更大意图上是维持筹码平衡之举,尤文本战适度做出轮换,但阵容实力远高于对手,此战倾向尤文主场小胜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尤文图斯预测首发:内托、利希施泰纳、基耶利尼、博努奇、桑德罗、皮亚尼奇赫迪拉曼朱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伊瓜因

都灵预测首发:哈特、赞帕克斯塔、卡拉奥、莫里纳罗、莫雷蒂、阿夸、巴塞利、利亚伊奇、伊图尔韦、贝罗蒂、法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