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奶爸"张成龙提孩子满脸幸福 发挥不满意

[摘要]奥运冠军张成龙在2017武汉·中国车都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里显得有点体能不足。比赛结束后,张成龙告诉记者,自己实际才只恢复了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

新华社记者卢羽晨、李劲峰 奥运冠军张成龙在2017武汉·中国车都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里显得有点体能不足。比赛结束后,张成龙告诉记者,自己实际才只恢复了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

"超级奶爸"张成龙提孩子满脸幸福 发挥不满意

资料图

“主要闺女(5日)才106天,晚上老醒,我得帮忙拍奶嗝、洗奶瓶之类的,睡不好觉。我老婆生孩子很辛苦,所以我就想多帮忙带带孩子,我也特别喜欢带孩子。”张成龙一提起孩子就满脸幸福。

因为要专心训练,可又舍不得错过孩子的成长过程,所以他就给宝宝床头装了一台家用监控,“能对讲的那种”,每天训练完就打开手机,看看孩子,跟孩子说说话。

“小孩子十天不见感觉就变样了,现在都会翻身了,所以现在特别想比赛完了就回家看看她。”他捂着有伤的腰开玩笑说,就算是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也要努力比赛啊。

谈到东京奥运会新周期,这位已经历两届奥运会、四届全运会的老将慎重地考虑了一下,然后认真而委婉地说:“就算要继续参赛,肯定也需要缓冲和调整。毕竟我有太多没有做的事情需要做了。”

这些“亏欠”里,自然还有对妻子赵紫嫣的。结婚后,先是张成龙要备战里约奥运会以训练为主,再后来妻子怀孕待产,所以小两口到现在还没有办婚礼。

“说实话,这两个奥运周期,我基本上一次大假都没有给自己放过,整个人的状态都一直绷着。所以,我想自己还是需要调整吧。”

这次参赛,张成龙最主要的目标是为山东男团锁定天津全运会入场券,如今心愿已成。

“每个项目的难度(跟里约奥运会时比)都减小了,这也是为了安全。主要目的是要出线,要保证没有伤病,因为下半年决赛才是比较重要的。”张成龙在赛后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