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曝曼联今夏将花4亿镑 格列兹曼会来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著名西甲专家巴拉格谈到了英超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的情况,在他看来,曼联会花费4亿英镑的资金进行引援。同时,巴拉格指出,曼联买下格列兹曼,钱根本不是问题。在谈到阿扎尔在斯坦福桥的未来时,巴拉格做出判断,指出,皇马不会引进比利时杀星,那是因为齐达内麾下已经拥有了阿森西奥。

不差钱!曝曼联今夏将花4亿镑 格列兹曼会来

曼联今年又要豪掷

曼联在去年夏天就花费重金收购了博格巴、拜利和姆希塔良,今年夏天,拥有充足财政预算的红魔不会停下收购的脚步。西甲专家巴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里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有巨大的夏季引援狂潮,英超球队的引援花费会是一大部分。据我所知,如果有需要的话,曼联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4亿英镑,但是他们不会是唯一一支会花大钱的俱乐部。”

英媒指出,目前曼联盯上的三人分别是摩纳哥的姆巴佩、贝尔纳多-希尔瓦,还有马竞的格列兹曼,三人的身价都非常不菲,但是曼联不差钱,穆里尼奥也已经说服俱乐部的董事,只有不断投入才有可能拿到英超冠军。

多家媒体爆料,皇马有意引进阿扎尔,不过在巴拉格看来,这笔交易不会在今年夏天发生,“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也坚持认为,切尔西不想出售阿扎尔,因此,他们不会出售他。切尔西不会放人,而皇马也有阿森西奥,他和阿扎尔有着同样的功能,发挥也很出色。基于所有的这些原因,阿扎尔不会去皇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