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曼联前瞻:温格PK穆帅 桑神左右胜负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16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迎来焦点双红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VS曼联前瞻:温格PK穆帅 桑神左右胜负

阿森纳再战曼联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四已无望? 阿森纳在上轮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中0比2负于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枪手暂居第六位,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6分,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渺茫。不过最近15轮联赛主场他们仅仅输给沃特福德一战。本场若无法击败曼联,阿森纳几乎铁定无缘欧冠,为了保住希望,温格的球队势必全力以赴。

曼联联赛25轮不败: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1比1战平斯旺西,创造25轮不败的队史单赛季最长联赛不败纪录。但25场比赛中平局场次达到12场,这也是他们无法提升排名的主要原因。目前曼联位列第五,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1分。在周中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1比0击败塞尔塔。由于欧联杯冠军可以直通欧冠,所以曼联的重心肯定有所转移。在这种情况下,本场他们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值得关注。

温格PK穆里尼奥: 这是温格和穆里尼奥第17次主帅对决,此前16次穆里尼奥8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温格唯一的一次胜利是在2015年的社区盾赛事中。穆里尼奥作为主帅在英超赛场12次遭遇阿森纳,取得5胜7平的不败战绩。两位名帅之间的再度对决,此番会有怎样的火花也值得关注。

桑切斯表现决定成败: 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联赛中一共参与制造了28个进球(19球+9次助攻),他能否成为亨利、赖特、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之后第五位单赛季英超入球数20+的阿森纳球员?本场桑神表现值得期待。曼联方面,鲁尼在英超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了11球,但本场他是否首发存在疑问。在曼联多人伤病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如何排兵布阵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25次交锋记录,曼联94胜50平81负占据上风,进343球失318球。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战绩为62胜20平28负,进219球失137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面对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面对这样一场大对决,我们别无选择,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虽然我们现在进入前四的希望渺茫,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4月我们踢了9场比赛,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疲惫可想而知。那些疲劳的球员本场不会出战,我们必须合理安排阵容。”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卢卡斯-佩雷斯、卡索拉、奥斯皮纳、穆斯塔菲、扎卡

曼联:菲尔-琼斯、伊布、费莱尼、弗苏-门萨、卢克-肖、阿什利-扬、博格巴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34号科奎林、3号吉布斯

前腰: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

前锋:12号吉鲁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16号卡里克

中场:22号姆希塔良、10号鲁尼、14号林加德

前锋: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yu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