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搬运500万刀现金 筹备脱衣服俱乐部开业

[摘要]拳王梅威瑟实现一大夙愿,他的脱衣舞俱乐部即将开业。在经过装修、招人后,拳王的新生意只待选择良辰吉日开门迎客了。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拳王梅威瑟实现一大夙愿,他的脱衣舞俱乐部即将开业。在经过装修、招人后,拳王的新生意只待选择良辰吉日开门迎客了。为了给生意做准备,梅威瑟一次从家中搬出500万美元现金用于开业筹备,不料搬运现金的视频走红网络。

梅威瑟搬运500万刀现金 筹备脱衣服俱乐部开业

拳王梅威瑟的脱衣舞俱乐部即将开业

梅威瑟搬运500万刀现金 筹备脱衣服俱乐部开业

梅威瑟搬运500万刀现金

梅威瑟颇有经营头脑,他曾说退役后自己躺着不动每个月都有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投资开的脱衣舞俱乐部,即将开业大吉。

为了用于生意开销,近日梅威瑟又低调炫富了一次。一段来自该脱衣服俱乐部官方Instagram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梅威瑟的两位随行人员将推着装满500万美元的小推车,从室内走出来到一辆汽车前,三个人迅速的将现金全部转移到车内。

最近的梅威瑟手风不错,本周的NBA季后赛上凯尔特人凭借加时129-119击败奇才小托马斯砍下生涯新高的53分,成为凯尔特人获胜的头号功臣,而小托马斯NBA狂砍53分也成全梅威瑟,拳王又靠下注NBA赛事赚得盆满钵满。

除了娱乐生意,梅威瑟还在需求新的发展。本周四上午,梅威瑟在洛杉矶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一次会谈。在会议结束后梅威瑟离开时,这位拳王对于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的兴趣比以往都要高涨。“现在对我来说是时候去买下一支NBA球队了,”梅威瑟说道,“如果有谁准备要卖掉你们的NBA球队,那么请和我联系。”

梅威瑟在其拳击生涯里赚到的钱要用“数亿”来衡量,但如果这次他是认真的,那么也许这位拳王仍然需要找到一个合作伙伴来共同买下并经营一支NBA球队。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这场吊人胃口的跨界大战已经炒作了大半年了,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这将是继梅威瑟VS帕奎奥之后最重大的一场拳赛。麦格雷戈现在是UFC头号巨星,梅威瑟依然是拳坛中最具影响力的拳手,二人的碰撞定会创造很多新纪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