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我带着教练的任务上场 这是完美比赛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文/曾潇) 替补出场的于汉超,用两颗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逆转,称得上这场胜利的首功之臣。赛后,他如此点评全队的表现:“整个球队打开了,每个人都会有机会进球。这场比赛全队表现都很好,从领先到落后,我们下半场还是表现出了能力信念和信心,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于汉超:我带着教练的任务上场 这是完美比赛

于汉超与队友庆祝进球

球队迟迟打不开,于汉超是斯科拉里替补席上一颗重要的棋子,他透露斯科拉里对自己的指令:“比赛踢得比较艰苦,我很有压力,当时带着教练的任务上去。我上去我们阵型改变了,教练让我多在边路做文章。”

下周二,广州恒大马不停蹄的继续迎接亚冠生死战,好在只需打平就可出线。于汉超说:“任何比赛没开始,都不能说轻松,对恒大来说,我们要做好自己,我们有信心出线。水原是典型的韩国球队,作风顽强,两个外援速率很快。我们要控制好对手,打出自己的能力。”

连续作战的体能消耗,广州恒大几乎每年都会遇到,于汉超说球队一定会挺过去。“对恒大来说,一开赛就是艰巨的考验,之前每个赛季都会有这方面的影响,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挺过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