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于汉超无愧金牌替补 莫雷诺肘击恐遭追罚

腾讯体育5月5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凭借于汉超的绝杀,3-2击败来访的上海申花,而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球迷带来现场直播,名嘴贺炜和足坛名宿宫磊为球迷精彩解说。比赛中贺炜和宫磊都认为两支球队应该多给U23球员一些表现机会,同时贺炜盛赞于汉超已经是恒大金牌替补,屡次替补建功已经是他的招牌。

央视;于汉超无愧金牌替补 莫雷诺肘击恐遭追罚

莫雷诺恐遭追罚

比赛开始后,李建滨防守郜林,干净利落的将球断下,贺炜表扬了李建滨的这次防守:“李建滨还是非常霸气的,一个转身就把球断了。”第8分钟,阿兰右路送出直塞,门前的郜林没有抢到点,随后恒大再次制造杀机,但高拉特同样没抓住机会,宫磊分析说:“开场后广州恒大也是知道要抢开局,迅速打开局面为下周的亚冠比赛打下基础。”

第17分钟,莫雷诺击中门柱,随后申花换下了为莫雷诺送出传球的刘若钒,贺炜说:“这是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这时候申花要换下刘若钒了,好像刚才那脚传球就是刘若钒传的,非常漂亮的一次传球。”随后,恒大也换下了自己的U23球员,宫磊认为有些不妥:“应该让孩子再多踢一会。”贺炜提到了刚刚下场的申花U23球员刘若钒:“也应该让他再多踢一会。”

第23分钟,保利尼奥为广州恒大首开纪录,贺炜认为比赛开始有了倾斜,同时也盛赞了保利尼奥:“他现在不是B2B式的球员,而是全场覆盖。”随后贺炜又谈到了恒大状态:“赛季开始的时候恒大有些疲态,加上斯科拉里不太喜欢轮换,不过随着近3轮取得了9分,球队摆脱了那种颓势。如果下周可以拿下与水原三星的比赛,那么广州恒大就回到正轨了。”宫磊则认为恒大下周的亚冠比赛并不好打,“水原三星不是一支好打的球队,韧劲和拼劲很足。”

第30分钟,瓜林主罚远距离定位球,宫磊认为恒大要小心:“这已经进入了瓜林的远距离射程了。”随后瓜林的打门造成曾诚脱手,皮球滚入球门。宫磊分析说:“草皮比较湿滑,水灌的比较多,造成了这次失球。”贺炜则说:“如果(曾诚)知道这个球力量这么大,用脚挡就好了。”

上半场比赛,保利尼奥的表现十分突出,宫磊说:“保利尼奥状态这么好,当然要进入巴西国家队。”而贺炜认为现在更应该关心的是如何将巴西和中国足球结合起来。第42分钟,瓜林和高拉特对抗的时候,右腿出现伤病,贺炜和宫磊认为这不是好情况,瓜林伤势有些重。宫磊则担心瓜林受伤后申花受到的影响:“不知道申花能不能把上半场这几分钟顶过去。”

补时阶段,瓜林再次主罚定位球,瓜林的打门造成曾诚脱手,马丁斯闪出将球射入球门,贺炜说:“瓜林已经不敢发力了,但马丁斯如黑色的闪电一样出来了,速度真快啊。”同时贺炜也表扬了瓜林,“如果早点给瓜林换下来,可能就就没有这个进球了。申花也不指望瓜林如何了,好好踢完上半场就好了,谁知道又制造了一个进球。”

易边再战,宫磊分析了广州恒大起伏的原因:“现在广州恒大的年龄在中超普遍是偏大的,再加上斯科拉里在轮换上做得不够。”第60分钟,郑智被于汉超换下,贺炜说:“进入本赛季之后,郑智出场的时间开始逐渐减少了,毕竟郑智已经37岁了。在踢了60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已经用完了自己全部的换人名额。”宫磊则为恒大支招:“恒大现在要减少失误,不要着急,现在有的球员面部表情是比较失望的。”随后,宫磊补充说:“之所以换下郑智,还是为了下周的亚冠做准备。”贺炜表示认可,“如果一周双赛,郑智在之前的比赛就不能打满比赛,岁月不饶人啊。”

第70分钟,于汉超头球迫使李建滨自摆乌龙,恒大扳平比分,贺炜认为申花的防守球员给于汉超帮了忙,宫磊说:“现在恒大还有20来分钟的时间。恒大下半场的调整很有作用,边路的攻势加强,主要打柏佳骏这个点,在身高上确实欺负了柏佳骏。”

第86分钟,于汉超为恒大反超比分,贺炜说:“又是于汉超!往往替补登场打入关键进球,已经是他的招牌了。”而宫磊表示申花已经尽力,“门前的柏佳骏已经往门梁上挡了。”补时阶段,莫雷诺因为摆人墙的过程中有附加动作,被裁判出示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贺炜和宫磊都认为莫雷诺的动作应该很大,“可能会有追加处罚吧。”贺炜担忧的说。随后慢镜头显示,莫雷诺在禁区中用胳膊肘击打了张琳芃的脸,贺炜认为:“这个动作在比赛中,都可以出示红牌了。”

央视:于汉超无愧金牌替补 莫雷诺肘击恐遭追罚

莫雷诺肘击张琳芃

央视:于汉超无愧金牌替补 莫雷诺肘击恐遭追罚

莫雷诺2黄变1红被罚下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