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再胜塞内加尔 孙梦然12分黄红玭10分

女篮热身再胜塞内加尔 孙梦然12分黄红玭10分

张丽婷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5月5日 2017年中塞女篮热身赛第2场比赛来到河北沧州,中国女篮65-36再次战胜塞内加尔女篮,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46对25占据明显优势,双方外线命中率都极低,各自都只投中了1粒三分球,中国队外线13投1中。个人数据方面,李月汝14分8篮板,孙梦然12分3篮板,黄红玭10分5篮板,高颂10分3篮板,黄思静8分3助攻。

比赛介绍

为备战2017年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在新任主帅许利民的带领下,将在5月3日-7日期间,和塞内加尔女篮进行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河南永城、河北沧州以及北京三地。球队大名单共有15人,但球队核心邵婷目前正在美国进行WNBA试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中国队12次出手仅命中3球,比赛打了5分钟,双方战成7-7平。首节后半段,黄红玭替补出场,中距离投篮连续得分,中国队15-9稍稍拉开分差。首节最后一攻,又是黄红玭的中投得分,帮助球队第一节17-11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小将李月汝篮下进攻连拿6分,中国队25-13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孙梦然反击上篮得分,中国队27-13。这一节比赛,并非中国队进攻效率大幅提高,而是对手塞内加尔队全队哑火,到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31-15领先,塞内加尔队单节仅仅得到了可怜的4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高颂罚球线附近中投得分,中国队37-17拉开了20分的优势。第三节过半,黄红玭篮下打板得分,中国队40-17领先。此后中国队保持2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但自己命中率也着实有些低,第三节结束前,陈晓佳外线投出一记三不沾,中国队44-2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高颂和孙梦然相继罚球得分,史秀峰反击上篮也中,末节过半,中国队51-30领先。高颂内线进攻连砍4分,比赛还剩3分钟,中国队59-33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中国女篮以65-36拿下比赛,收获两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露雯、陈晓佳、黄思静、张丽婷、吴迪

下轮对阵

5月7日(本周日),两支球队将转战北京,进行第3场系列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